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证监会核发6公司IPO批文 筹资总额不超28亿元

时间:2017-07-02 18:24    来源: 和讯名家  

  证监会核发6家公司IPO批文 筹资总额不超28亿元

  6月30日,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以下企业的首发申请,

  上交所主板: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西藏卫信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嘉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深交所中小板:广州惠威电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交所创业板: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英科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上述企业筹资总额不超过28亿元。

  证监会批准汇丰银行、东亚银行在内地设立多牌照证券公司

  证监会最新公布的信息显示,已在6月19日核准汇丰银行、东亚银行在内地设立多牌照证券公司的申请。

  官方信息显示,证监会核准设立东亚前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东亚前海证券)。东亚前海证券注册地为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5亿元,业务范围为证券经纪、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资产管理、证券自营等,其中,东亚银行有限公司出资49%。

  证监会核准设立汇丰前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汇丰前海证券)。汇丰前海证券注册地为深圳市,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8亿元,业务范围为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证券承销与保荐,其中,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出资比例为51%。

  证监会要求,需在批复下发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东亚前海证券、汇丰前海证券的工商设立登记工作。

  证监会批准郑商所挂牌棉纱品种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30日表示,证监会批准郑商所上市挂牌棉纱,具体挂牌时间另行公布。

  中港两地证监会联手打击跨境违法违规行为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30日表示,中国证监会和香港证监会举行两地执法合作工作会议。2014年11月,依据合作备忘录 ,中港两会开展跨境执法案件365件,仅上半年就有近60件执法请求,随着A股纳入MSCI,两地证券执法合作面临挑战,两地将完善制度性安排,联手在市场监察、信息发布方面的合作,打击跨境违法违规行为,维护资本市场健康发展。

  证监会:持续强化执法高压态势 加强稽查力度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30日表示,今年上半年证监会加强稽查执法力度,一是强化执法高压态势,鲜言操纵多伦股份案罚没款项超过34亿元,唐汉博操纵小商品城(600415,股吧)案等案件罚没款合计超过12亿元,登云股份(002715,股吧)案等信披案被顶格处罚,执法必严违法必究,该处罚的绝不手软,体现了证监会猛药去疴的决心。二是提高执法效力,回应社会关切,形成了常态化稽查执法态势。三是形成了执法领域市场主体全面覆盖,操纵市场案件14起,中介机构违法案件12起,短线交易6起等,此外还有从业人员违法买卖股票等情况,强化了对中介机构的问责力度,资本市场无法外之地,违法机构和违法分子无所遁形。四是逐步规范执法程序。下一步证监会将坚持依法全面从严原则,保持对证券期货违法违规行为的高压态势,维护公平公正公开的市场秩序,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和社会发展。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证监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