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证监会核发华大基因等6家企业IPO 筹资不超过32亿

时间:2017-06-24 21:48    来源:证监会发布  

  23日消息,证监会今日按法定程序核准了以下企业的首发申请,上交所主板:基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索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健友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中小板:天津绿茵景观生态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创业板:深圳市建筑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华大基因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天津绿茵景观生态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将直接定价发行。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

  上述企业筹资总额不超过32亿元。

  相关阅读:

  上周,证监会核发6家企业IPO批文,筹资总额不超过34亿元。6月9日证监会核发8家企业IPO批文,筹资总金额不超过25亿。6月2日证监会核发4家企业IPO,筹资总金额不超过15亿。核发数量和金额较此前明显减少。5月26日证监会核发7家IPO批文,筹资总额减至不超23亿。

  今年以来,证监会每周五(节假日除外)都会公布新股核发批文,今年5月26日之前,证监会单周核发IPO批文数量除了1月6日14家,2月10日及2月17日12家外,其余每周核发数量均维持在10家。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证监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