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金融市场或变天 中国将领军外汇行业

时间:2017-06-18 22:10    来源:八九时讯  

  欧洲央行在声明中说,增加人民币外汇储备是欧洲央行在今年1月20日理事会会议上做出的决定,但该决定当时并未公开。欧洲央行表示,将人民币纳入外汇储备与近几年人民币作为国际货币的使用增加有关,也反映出中国作为欧元区最大贸易伙伴之一的重要性。

  

 

  回顾本周黄金走势,继上周下跌后再一次以收阴结束,累跌1.2%。近两周金融市场地震频发,英国大选、美联储加息等轮番上阵,金价也跌宕起伏,然而出乎许多人的意料,黄金空头最终成为最大赢家。究其原因,避险情绪的消退以及加息的鹰派论调是促使金价下跌的罪魁祸首!

  

 

  6.18黄金行情

  黄金周五早盘反弹修正,最高到达1266一线,盘中1263一线空单,到达1257获利,从趋势上来看,黄金自1296一线回落,日线级别仍然处于偏空的态势,加息的预期使得黄金触顶回落,那么加息后,黄金下跌的脚步理论上也该放缓了,但是周五却出现持续下跌的情况晚盘失业金数据利空也再次助力金价不断创出低位。

  既然日线收大阴,4小时线下跌力度有所减弱,小时线K线排列,整体先看修整的迹象,日内操作上建议不要过分过早的去看空,在趋势极弱的情况下同样预计反弹力度相对也会偏弱,日内短线关注下方1250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59-1260一线阻力,短线看震荡调整之后的破位。

  

 

  我们则重点关注英国与欧盟开启的正式谈判,但凌风论金认为,去年的英国退欧公投已经消化了英国脱欧的市场行情,因此凌风论金并不认为黄金会因此上涨。相反,美国的经济数据以及美国总统特朗普给市场的惊喜我们必须要防。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金融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