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航天信息成功签约唯品会电子发票项目

时间:2017-03-27 11:20    来源:证券之星  

  2017年3月13日,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签约广州唯品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电子发票项目。

  航天信息多年来在税务信息化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自主研发的电子发票系统将先进技术与税收业务深度融合,采用统一的版式、规则、防伪技术,并附有税务机关、纳税人的电子签章,开具的电子发票能够对公报销,其法律效力、基本用途与传统纸质发票相同。项目建成后,将完全实现发票的网络化、电子化管理,简化税收环节,大大节约印刷、管理开支,降低征纳双方成本。

  唯品会是中国知名特卖电商企业,发票开具量大且时间节点相对集中,航天信息针对唯品会业务需求,提供电商类企业电子发票解决方案,实现在高并发,高吞吐业务情景下电子发票的稳定开具、推送及发票查询管理。

  成功牵手唯品会,是航天信息电子发票解决方案在电商领域的又一重大突破,凸显航天信息在税务信息化领域领军地位。航天信息在中国税务信息化领域二十余年的成功经验积累和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络,成为越来越多企业税务信息化首选解决方案供应商。此次成功签约唯品会,是航天信息发挥体系协同优势,总部和分子公司航天信息(广东)有限公司同心协力取得的成果。航天信息正以切实行动推动中国税务信息化的逐步落地。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航天信息,唯品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