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唯品会全球首发FURLA“2016秋冬新品腕表”

时间:2016-10-26 22:37    来源:中国网  

  11月将至,又到了热衷于跨境购物消费者沸腾的万圣节、感恩节等海外奢侈品牌折扣季。近年来,伴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和观念的更新,消费者越来越愿意为品牌、品质等附加价值买单,“轻奢主义”消费浪潮开始在国内70、80以及90后群体中盛行。

  全球最大特卖电商唯品会,坚持精准洞察和捕捉消费者购物趋势,甄选国内外最优质的品牌与商品,不断满足2亿会员的网购需求。近日, 唯品会携手意大利顶级轻奢品牌FURLA(芙拉),全球重磅首发FURLA“2016秋冬新品腕表”,为广大会员奉上来自欧洲的一线轻奢品牌FURLA高档腕表及其他精品,FURLA“2016秋冬新品腕表”多系列全球抢先上市惊喜特卖,为2亿唯品会会员带来独一无二的精选钜惠以及品质尊享体验。

  

 

  FURLA品牌于1927年由Furlanetto家族在意大利博洛尼亚创立,该品牌秉承着意大利制造的历史和精神,每一件产品皆传承了意大利对传统手工技艺的严苛要求。FURLA温婉优雅的设计特质一直深受女性消费者欢迎,旗下精品包括皮具、手表、珠宝首饰等均是热爱时尚与品质的女性每季热切搜罗的目标。作为当今全球轻奢市场上最主要的品牌之一,FURLA标榜了高品质,丰富多彩的创造力以及愉悦和满载当代意式风格的生活方式。

  据悉,本次唯品会携手FURLA推出“2016秋冬新品腕表”惊喜特卖,为2亿会员奉上包括FURLA品牌metropolis大都会系列、EVA系列、DIANA系列在内的男女高端腕表精品,以FURLA腕表精细的做工、精美的设计以及新品9折的超值钜惠、20元的无门槛红包满足广大会员追求卓越、品质、内涵的购物需求;同时唯品会也同步上线“FURLA包包精品专场”、“FURLA眼镜专场”,以低至3.3折的惊喜折扣,为广大消费者诠释轻松时尚的意式轻奢风潮。

  

 

  作为全球最大的特卖电商,唯品会一直坚持“精选品牌+深度折扣+限时抢购”的正品特卖模式,不断与国内外知名时尚品牌达成深度合作,以覆盖全品类的全球直采精选正品、一站式的免邮包税贴心服务,将优质的国际化商品,以更实惠的价格、更省心的方式带到中国消费者的身边。未来,唯品会将继续秉持“传承品质生活,提升幸福体验”的企业使命,为更多消费者和品牌提供优质尊享的体验与服务。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唯品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