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宝洁继续蝉联2016中国最具吸引力雇主最佳榜单

时间:2016-06-03 22:09    来源:美通社  

  2016年6月3日,宝洁公司再次荣登优兴咨询(Universum)发布的“最具吸引力雇主”榜单,分别获得中国商科和工科学生心中最具吸引力雇主的第十一名和第十七名,在快速消费品领域排名第一。

  本次榜单来源于优兴咨询首次公布的2016年全球人才调研中国区数据,该项调研共计收到来自中国110所重点高校五万多名学生的回答。

  2016年6月3日,宝洁公司再次荣登优兴咨询(Universum)发布的“最具吸引力雇主”榜单,分别获得中国商科和工科学生心中最具吸引力雇主的第十一名和第十七名,在快速消费品领域排名第一。此次参与调查的90后中国学生最看重的三个因素为“对未来职业生涯的良好支撑”、“专业的培训和发展”和“有创造性、活力的工作环境”,这与宝洁一贯倡导的“员工价值主张”不谋而合。坚持“以人为本”的人才培养战略,宝洁的“员工价值主张”是一种对员工的“给予”和“取得”,是对员工的承诺和期待,其中包括有趣又富有挑战性的工作、轻松又健康的工作氛围、全球顶尖的培训以及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由此开展的“活力新生活”、“团GO”等经典项目也为员工实现工作生活的平衡提供了有效保障。

  

宝洁公司跑步嘉年华

 

  宝洁公司跑步嘉年华

  “人才”长久以来被喻为宝洁公司最宝贵的财富。自1988年进入中国起,宝洁就吸引了大批本土优秀人才的加入,为宝洁在中国的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石。如今,在宝洁大中华区,中国籍的员工占总数的98%以上,并且有越来越多的中国籍员工担任起高级管理层职位。高层管理人员中,中国籍员工的比例已从10年前的30%左右发展到了目前的65%以上。

  

宝洁公司广州办公室

 

  宝洁公司广州办公室

  有人曾说,如果把宝洁的人带走,留下资金和设备,那么宝洁将会一无所有,如果把资金和设备带走,留下人,10年后他们将会重建一个宝洁。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宝洁,中国最具吸引力雇主最佳榜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