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2016宝洁群英汇”全面启动打造中国未来精英

时间:2016-06-01 10:46    来源:商务财经网  

  - 2016年5月30日,宝洁中国年度校园精英盛典“2016宝洁群英汇”正式启动,这是有商界黄埔军校之称的宝洁公司第二年举办这一校园活动。

  “2016宝洁群英汇”以“激活你的领袖 DNA” 为主题,旨在帮助年轻一代开拓国际化视野、激发创新才能、培养卓越领导能力,打造中国未来的业界精英和变革领袖。

  2016年5月30日,宝洁中国年度校园精英盛典“2016宝洁群英汇”正式启动,这是有商界黄埔军校之称的宝洁公司第二年举办这一校园活动。暑期王牌领导力训练营、宝洁高管门徒实训实战、宝洁招聘免一面通行证和哈佛商学院课程是“2016宝洁群英汇”的四大亮点,对应校园精英们关心的培训、实践、应聘和持续深造几个方面。

  

2016宝洁群英汇亮点突出

 

  2016宝洁群英汇亮点突出

  培养未来的商业精英、科技达人和 IT 大咖

  “2016宝洁群英汇”的第一阶段“领袖召集令”即是线上报名阶段,自5月30日起至6月26日,接受全国各高校大学生在线报名(报名网址:http://china.pgcareers.com/)。

  报名阶段入围的选手除了能带着宝洁神秘晋级大礼走进宝洁总部,还将凭借珍贵的“领袖星高度”入场券参加7月中旬的领袖集训营。为期两天的集训,宝洁公司将为校园精英们提供内容丰富多彩的领导力王牌课程,邀请品牌大师分享全球实例,安排众多业界高管与参与者一起实战实训。

  三线并行是本届活动的一大特色,同学们在报名阶段就可以根据个人爱好和发展需求,选择商业精英线、科技达人线或者IT 大咖线。三条线将各自安排不同侧重点的领导力培训和实践内容:商业精英线,侧重品牌打造和营销推广;科技达人线,侧重端到端的供应链管理;IT 大咖线,则是侧重于如何把新兴技术(如现在的大数据、互联网+)运用到商业模式和推广中。

  宝洁终面直通车+领导力培训,发掘校园精英

  在7月中旬的领导力训练营中,参加者不但能接受到系统的领导力培训,还有机会接受到更有针对性的宝洁内部关于思维能力、沟通能力、实践能力等全方位的培训和实践挑战。

  领袖集训营期间,在领袖星高度课程与实践中表现优异的选手,不仅能获得宝洁领导力课程毕业证书,更能收获“宝洁终面直通车”绿卡。

  最后脱颖而出的全国十强将获得由宝洁公司提供的丰厚梦想基金,全国三强将获得哈佛 MBA 线上商业课程资格及全额赞助。

  “2016宝洁群英汇”报名攻略

  为了方便更多大学生参与,宝洁公司设置了简便的报名参与方式:

  在2016年6月26日前登陆宝洁招聘官网,按照提示完成线上申请。

  关注“宝洁招聘”(PG_recruiting)官方微信,留意不定期推出的抢位活动或加分赛。

  在6月26日后的一周内,关注大赛组委会公布的入围名单,确认参与资格。

  去年是“宝洁群英汇”第一次举办,来自清华大学的陈娅、上海交通大学的冯涛和中国人民大学的王颖分别夺得冠亚季军,并获得哈佛 MBA 学院线上课程直通车资格及全额资助,全国10强获得了宝洁提供的梦想基金。

  今年夏天,宝洁公司期待为新一届的“群英领袖”加冕。

  

2015宝洁群英汇为期两天的深度领导力课程

 

  2015宝洁群英汇为期两天的深度领导力课程

  

2015宝洁群英汇领袖加冕毕业典礼

 

  2015宝洁群英汇领袖加冕毕业典礼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2016宝洁群英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