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tHIS:6家企业获2015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奖

时间:2015-11-20 15:28    来源:经济观察报  

  导读:5月15日,2015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奖在tHIS上颁发,联影医疗获“年度卓越自主创新医疗器械企业”奖,倍轻松获“年度卓越营销案例”奖,和睦家医疗获“年度卓越高端医疗服务机构”奖,深圳市中科微光医疗器械获“年度新锐医疗器械企业”奖,复星医药获“年度卓越医药企业”奖。


  5月15日,在首届健康产业领袖峰会召开之际,由国药励展和经济观察报联合主办的“2015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颁奖典礼”也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首届健康产业领袖峰会(tHIS,the Health Industry Summit)由国药励展倾力打造,以“融合·健康产业新动力”为主题,首度汇聚旗下医药医疗健康产业链三大展会:CMEF(医博会)、PharmChina(药交会) 、API China(原料会),旨在为全球行业领袖、著名学者和专业人士提供开拓创新思维,促成商贸洽谈与筹划战略构想的大平台。

  

国药励展董事总经理胡昆坪

  “作为本次论坛的另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联合经济观察报重磅推出2015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今天,我们将在这中国的大上海,世界的大虹桥与在座的每一位嘉宾一起盘点并庆贺中国医疗健康产业的成长与发展,我们期待着此举能够助推我国医疗健康产业不断推陈出新,继往开来。”国药励展董事总经理胡昆坪说。

  而最具投资价值企业颁奖典礼伴随着此峰会而生,在见证、鼓励更多企业较快发展时,也为记录这个时代的创新。事实上,“2015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颁奖典礼”也顺应了中国目前发展形势较好的大健康、医疗产业势态。

  据了解,共有6家企业获奖,上海联影作为中国医疗器械的高端引领者摘得“年度卓越自主创新医疗器械企业”奖项,倍轻松获得“年度卓越营销案例”奖,和睦家医疗集团荣获“年度卓越高端医疗服务机构”奖,深圳市中科微光医疗器械获得“年度新锐医疗器械企业”奖,复星医药则获得“年度卓越医药企业”奖。

  

《经济观察报》副社长王咏静

  据《经济观察报》副社长王咏静介绍,本次评选活动一直坚持由相关政府领导、行业协会领导、知名学者、企业家、资深投资人及知名媒体人参与评选。旨在为中国医疗健康的快速发展提供最有价值的投资参考,为优秀的投资机构与企业之间建立最为有效的平台。

  “近年来,医疗健康行业的监管力度不断加大、质量要求不断提升、医疗资源逐渐下沉、终端需求不断分化,传统的经营管理模式受到移动互联近乎颠覆性的影响。任何曾经辉煌的商业模式在新常态之下都将接受无情的价值再评估!创新将成为恒定的主旋律。”胡昆坪说。

  医疗、大健康,是未来中国发展形势较好的领域,同样也是命脉产业。伴随着中国的医改,中国的大健康、医疗产业格局也在不断变革,当未病先治的医疗卫生理念逐渐普及到老百姓生活当中时,保健成了每个人健康生活的理念,而企业们为顺应这一变革开始纷纷将部分制药实力转向大健康类产品。随着这一格局的转变,未来大健康产业的空间开始不断增长。中国保健产业协会预计,或许会超过“十二五”时期预估的8万亿市场规模。

  

    日前,普华永道发布的全球健康市场报告显示,全球医疗市场规模预计会达到9.56万亿美元,其中8.1万亿美元来自政府支出,1.49万亿美元来自保健及健身行业。同时,在新兴国家市场,54%的人期待移动医疗应用和服务能够在未来三年提高医疗服务的质量。

  在这一国际化趋势及中国的产业发展格局里,未来更多企业或将在这一机遇面前得以迅速成长。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医疗,健康产业,投资,企业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