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我有100万,该如何投资? 芝麻宝金服为新手理财支招

时间:2018-03-13 18:01    来源:互联网  

   说起投资理财,想必十个人里有九个人是接触过的,但要真让他们传授点经验给新人,估计一个个都成了哑巴,多数的回答是“凭着感觉”走,亦或是熟人介绍。因此,许多新人在刚接触理财时,活脱脱的白日梦家,幻想着能和老司机那样,即使工资没有月入万,理财收入却已过万。

  其实,芝麻宝金服想说的是,只要你好好规划,这并不是白日做梦。你要明白,理财的目的不是发财,理财也不等于发财,它是靠一点一滴逐步积累的成果,是通过科学的规划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可以很负责地说,不理财的人生活都不轻松,因为你年纪轻轻,就已经做了生活的奴隶。那么,假如一个新手有100万,该如何投资呢?

  一、投资平台的选择

  平台怎么选?一看安全性,二看收益高低。目前可以进行投资理财的渠道很多,譬如银行、保险、基金、P2P、股票等。银行是属于较为保险的一种选择,但是与其他平台相比,收益略低。较受欢迎还是以P2P平台为主。芝麻宝金服在行业发展新形式下,平台项目以车贷和企业贷款为主,借款额度均符合政策要求,且国资、股权投资基金战略性入股芝麻宝,实力大增,是新手理财投资不错的选择。

  二、合理配置投资金额

  100万,对于现代投资者而言,并不算太多。100万对于保守的投资者,芝麻宝金服建议去买银行理财和货币基金,这样收益在5%左右,稳定而没有风险;对于开放点的投资者,可以考虑信托、债券基金和P2P,收益一般在7%-10%之间,芝麻宝金服投资收益更是在9.3%-15%,风险不大,收益相对而言也较为可观;对于激进的投资者,可以试试股票型基金,或者直接买股票了,但风险偏高。不过,我们从小也懂得一个道理,那便是“不要把所有的鸡蛋放在同一个篮筐里”,所以不管你是什么类型的投资者,都不要一口气将所有钱投入一个项目中,分开投,收益会客观很多,而且能够保障资金的安全。

  三、预留部分资金以应急

  正所谓风险无处不在,例如生病、失业、意外事故等不知什么时间会发生在自己身上,我们能做的就是提前储备一部分应急资金,有备无患。如果100万全部拿去理财了,最后因为资金没到位耽误治疗便得不偿失了。

  投资是循序渐进的过程,新手们在投资之前要清楚自己的投资能力、对于风险的抵抗能力、拥有的资金量,根据自己的情况做适合自己的投资,投资贵在稳中求进,而不是一夜暴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芝麻宝金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