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印度经济时报:OPPO与富士康商讨在印合作

时间:2015-09-17 14:27    来源:印度经济时报  

  2015年9月,据印度权威媒体印度经济时报报道,当地一位高级官员透露,全球知名智能手机品牌OPPO正在与富士康商讨合作,拟计划于11月通过富士康位于印度东南部泰米尔纳德邦的工厂代工生产OPPO手机。OPPO印度负责人告诉印度经济时报,目前双方合作商讨已进行到最后阶段,OPPO正在确认为满足印度市场需求所需要的生产线数量。

  

    富士康计划于2020年前在印度建立10-12个生产基地,其中的一个工厂已经开始为中国手机品牌提供代工。同时它也已经在和更多的手机品牌展开相关合作会谈,为他们在南亚和东南亚市场提供手机组装服务。

  印度被认为在几年后将超越美国成为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数据显示,印度手机市场在第二季度的出货量已达到2650万,增长了近44%。OPPO正在印度极力开拓其线下的销售网络,计划在2016年3月将其售点数量从目前的4500家增加到1万家。除此之外,OPPO在印度的客服中心也将由120家增加到200家。

  最近OPPO在印度新推出了R7 Lite和R7 Plus两款4G产品,售价分别为17990(约合1723元)和29990(约合2873元)印度卢比。截止到目前为止,OPPO在印度市场已经推出19款智能手机产品,在当地正迅速发展。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OPPO,富士康,合作,印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