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福瑞股份爱肝一生中心在河南濮阳中院揭牌

时间:2015-05-29 09:13    来源:商务财经网  

  2015年5月11日,由中国肝炎防治基金会批准的河南濮阳中医院“爱肝一生健康管理中心” 在该院正式揭牌。中国肝炎防治基金会代表郭海军、吴倩,濮阳中医院院长韩文朝、副院长刘同坤、肝胆脾胃科主任郑功泽等会同相关科室医师及中心工作人员共同出席成立和揭牌仪式。

  

 

  河南濮阳中医院爱肝一生健康管理中心成立仪式

  爱肝一生健康管理中心是由国内领先的O2O慢性肝病健康管理服务商——福瑞股份(300049)自2013年初开始,在全国范围内通过与优秀的综合医院肝病科室或肝病医院合作的模式推出,目前已成立50余家,并计划在2015年内拓展到100家。

  在仪式上,濮阳中院韩文朝院长表示,作为对常规肝病诊疗模式的重大创新,爱肝一生健康管理中心的成立是一件既有利于医患双方也有利于社会的好事。祝愿爱肝一生健康管理中心越办越好。希望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实现造福当地患者、提升医院水平、打造区域特色的目标!本次启动会只是一个开始,更是对濮阳中院今后“爱肝一生健康管理中心”的工作提出更新更高的要求,希望“爱肝一生健康管理中心”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与发展,为患者提供全新的、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据了解,成立后的“爱肝一生健康管理中心”将以个案管理服务为核心,将慢性肝病的诊断、治疗和患者服务融为一体,通过及早诊断、规范治疗、慢病管理降低晚期肝病给社会及患者带来的经济负担,彻底解决我国慢性肝病诊治过程中存在的“重治疗,轻管理”的现状。

  肝胆脾胃科郑功泽主任表示,今后,“爱肝一生健康管理中心”将结合随访中心的临床数据,更有针对性的开展慢性肝病患者随访,让濮阳市中医院的个案管理服务开展的更深入、更有效,切实解决患者在肝病防治、生活饮食、心理健康方面的疑惑。同时,坚持开展形式多样的健康宣教活动,为市中医院肝胆脾胃科的临床医生与患者搭建畅通的沟通平台,让肝病患者在树立正确治疗理念的同时,积极发挥濮阳市中医院中心个案管理师作为患者与医生的桥梁作用,让全社会参与到降低肝硬化、肝癌发生率的行动中来,共抗肝炎,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福瑞股份,爱肝一生中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