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爱肝一生中心武警湖南总队医院举行全国爱肝日义诊活动

时间:2015-03-20 13:06    来源:商务财经网  

  商务财经网讯:3月18日是我国第15个“全国爱肝日”,爱肝一生健康管理中心武警湖南总队医院在当天来到湖南省涟源市卫生预防站,举行针对肝病患者的“关注丙肝、共克乙肝,远离肝癌,让我们一起爱护我们的肝脏”为主题的大型义诊活动。

  爱肝一生健康管理中心武警湖南总队医院义诊现场

  据武警湖南总队医院感染科刘小利主任表示,我国是一个肝病大国,乙肝、丙肝、脂肪肝、酒精性肝病等发病率逐年上升,各类肝病已严重危害到人的健康和生命。然而,老百姓能对肝病正确认识并加以预防的为数极少,罹患肝病后能得到规范治疗的更少。我们希望通过这类义诊宣传,能提高市民对乙肝丙肝等各类肝病的防治意识,消除肝病认知误区,降低病毒性肝炎、酒精肝、肝硬化以及肝癌的发病率;同时帮助肝病患者及家属正确对待肝病、科学诊疗,少走治病弯路,让更多的群众能够真正拥有健康,享受优质的健康生活。

  在义诊现场,刘小利主任还向众多患者重点介绍了爱肝一生健康管理服务;举行了乙肝五项、丙肝抗体检测;测血压;李刚、刘小利、卢亚南等肝病专家现场咨询及宣教手册发放活动。

  据了解,爱肝一生健康管理中心是由国内领先的慢性肝病管理服务商——福瑞股份(300049)与全国范围内的知名公立医院合作成立,凭借诊断、治疗、服务、公益一体化解决方案,对慢性肝病患者进行长期管理。爱肝一生中心自第一家于2013年1月在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中医院设立以来,在全国揭牌的步伐逐步加快,目前已建立近40余家,并计划在2015年内扩展至100家。

  爱肝一生中心总队医院负责人介绍,中心导入了在全球获得高度评价的台湾慢病管理服务理念,将慢性肝病的诊断、治疗和患者服务融为一体,肝病患者在进入健康管理中心后,将免费获得个案管理师提供的规范性治疗指导。通过及早诊断、规范治疗、慢病管理降低晚期肝病给社会及患者带来的经济负担,彻底解决我国慢性肝病诊治过程中存在的“重治疗,轻管理”的顽疾。

责编/小龙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爱肝一生中心,武警湖南总队医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