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福瑞股份爱肝一生健康管理中心在上海同仁医院成立

时间:2015-06-29 14:15    来源:凤凰网  

  2015年6月19日,由中国肝炎防治基金会批准的上海同仁医院“爱肝一生健康管理中心” 在该院成立。中国肝炎防治基金会专员李军、上海同仁医院业务院长蒋利、医务科主任徐文蔚等会同相关科室主任、护士长、科室骨干及中心工作人员共同出席揭牌仪式。

  

 

  上海同仁医院爱肝一生健康管理中心揭牌仪式

  据了解,成立后的上海同仁医院“爱肝一生健康管理中心”除了日常肝病诊疗以外,还将提供个案管理服务,开设独立的患者个案管理室和检查室,并为医生配备具有专业资质的个案管理师。医生在诊疗过程中遇到需要资助、重点教育和关怀服务的患者,可以通过提交相关申请推荐到管理中心。获得申请批准的患者将获得健康管理中心提供规范性治疗指导及一定的经济资助。此外,中心还将不定期开展大型义诊、患者健康教育、患者资助等活动。

  同时,爱肝一生中心已开发了基于移动端的医患管理与互动系统——爱肝一生APP。肝病患者通过该APP在选定主管医生并加入疾病管理计划后,能获得线下面诊与线上互动相结合的咨询服务,还可以得到个案管理师制定的疾病管理方案的复诊提醒和随访服务。

  在启动仪式上,蒋利院长表示,爱肝一生健康管理中心”的成立是一件既有利于医患双方也有利于社会的好事。祝愿爱肝一生健康管理中心越办越好,希望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实现造福上海患者、提升医院水平、打造医院特色的目标。中心设立后,我们将积极整合诊断、治疗、服务等多种手段,引进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肝纤维化诊断仪器FibroScan,为患者提供专业的肝病诊治服务。

  爱肝一生健康管理中心是由福瑞股份(300049)自2013年初开始在全国范围内通过与全国优秀的综合医院肝病科室或肝病医院合作的模式推出,目前已成立60余家,并计划在今年内拓展到100家。中心成立后,将由合作医院派出肝病专科医生出诊,公司派出一名个案管理师协助,对每一名肝病患者(主要是肝纤维化和脂肪肝,及一些乙肝、丙肝合并肝纤维化、脂肪肝的病人)进行病例建档、持续跟踪病情。同时,由公司免费投放1~2台全球先进的无创肝纤维化诊断设备Fibroscan在该中心,并提供与肝纤维化、脂肪肝相关的药物 (仍然通过医院的渠道开处方售药)。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福瑞股份,爱肝一生健康管理中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