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福瑞股份爱肝一生中心在温州医科大附属乐清医院成立

时间:2015-04-21 10:36    来源:新浪中医  

    核心提示:2015年4月14日,在中国肝炎防治基金会批准下,温州医科大附属乐清医院“爱肝一生健康管理中心” 在该院正式揭牌成立。中国肝炎防治基金会代表吴倩、乐清医院副院长朱建东、感染科主任赵晖、主治医师王秀英等会同相关科室医师及中心工作人员共同出席揭牌仪式。


  主打慢性肝病健康管理服务的爱肝一生健康管理中心走进温州乐清医院。有别于传统医院的单纯一次性诊治模式,爱肝一生中心倡导针对慢性肝病进行预防、健康管理和临床诊治相结合的长期综合防制。

  2015年4月14日,在中国肝炎防治基金会批准下,温州医科大附属乐清医院“爱肝一生健康管理中心” 在该院正式揭牌成立。中国肝炎防治基金会代表吴倩、乐清医院副院长朱建东、感染科主任赵晖、主治医师王秀英等会同相关科室医师及中心工作人员共同出席揭牌仪式。

  

福瑞股份爱肝一生中心在温州医科大附属乐清医院成立

 

  温州医科大附属乐清医院爱肝一生健康管理中心成立仪式

  在仪式上,乐清医院朱建东副院长表示,爱肝一生中心提供的长期健康管理服务是对常规诊疗的有益补充。慢性肝病长期管理的核心是重视预防、定期检查、坚持治疗。根据国外的经验,爱肝中心提供的个案管理服务是一种对慢病患者的有效管理工具,其包括了评估、计划、执行、调节、协调以及监测还有评价。可以说爱肝一生中心是对慢性肝病患者进行长期管理模式的积极重大探索。相信随着中心的正式启动,在院方与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将为乐清地区的肝病患者带来更好的健康管理服务。

  乐清医院感染科主任赵晖中心表示,中心设立后,我们将积极整合诊断、治疗、个案管理服务等多种手段,为患者提供专业的肝病诊治与健康管理服务。同时,中心将引进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专业肝纤维化诊断仪器FibroScan,以服务广大肝病患者。

  爱肝一生健康管理中心是由福瑞股份(300049)自2013年初开始在全国范围内通过与全国优秀的综合医院肝病科室或肝病医院合作的模式推出,目前已成立40余家,并计划在今年内拓展到100家。中心旨在推动中国肝病管理的规范化,促进肝病患者与肝病专科医生的良性沟通,提高患者的依从性,并最终提高肝病治疗的临床疗效。该中心脱胎于2008年启动的国内唯一的肝病公益基金——中国肝基会“爱肝一生计划”,是该计划的重要延伸。

  据中国肝基会代表吴倩表示,爱肝一生中心基本的合作模式是,把合作医院的感染科改建为“爱肝一生健康管理中心”,医院派出临床医生在出诊,公司派出一名个案管理师,对每一名肝病患者进行病例建档、持续跟踪病情,并提供后续随访和管理服务。同时,由公司在该中心投放1—2台Fibroscan,并可提供与肝病治疗相关的药物。除此之外,对于肝病防治中因治疗不规范而加重病情或经济上有困难的患者,还可向中心提出申请,享受公益性资助。

  方正证券资深医疗分析师崔明亮认为,福瑞股份的爱肝一生中心以公司在肝病领域的资源(包括药品、仪器、经验等各种资源)为支撑,以较低成本获得了合作医院的医生和病人资源,符合患者、医生、医院多方利益,是未来新医改持续推进的大趋势和出路。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福瑞股份,爱肝一生中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