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爱肝一生APP上线 福瑞股份落实O2O慢病管理战略

时间:2015-05-21 15:20    来源:证劵日报  

  证券日报见习记者 张敏

  正在向O2O慢性肝病健康管理服务转型的福瑞股份迈出关键一步。5月19日,公司宣布移动端的线上医患互动管理系统——爱肝一生APP正式上线。

  福瑞股份介绍,爱肝一生APP是一款具有线下健康服务平台,并能有效地将线上线下结合起来的一款专业健康类APP。该APP推出后,公司在肝病管理领域从上游药品生产,诊断设备,下游患者管理的全产业链也将实现闭环。据了解,爱肝一生APP拥有医患互动、复诊提醒、跟踪随访、预约加号、患者社区等多个功能。APP上线后将用于医生和患者之间的日常沟通,帮助医生对患者进行管理。

  爱肝一生APP遵循着自下而上的业务推广模式,它的背后是福瑞股份已在全国传染病专科医院或综合医院中已经成立的50多家爱肝一生健康管理中心。APP推出后的首要目的不是吸引大量患者的入驻,而是对现有的爱肝中心内的医生和患者资源进行重构,改善医患关系,提升用户体验,成为医患互动沟通平台,从而成为医生管理患者的工具。

  “福瑞专注于肝病领域已有十多年的时间,积累了丰富的线下渠道、医生、患者、药品和器械等资源,这不是刚刚入场移动医疗的其他公司所具备的,可以说我们有着明显的先发优势。”福瑞股份总经理林欣表示,此次APP的上线,更能够将这些肝病专业医生和数据最大程度地与患者连接在一起,大大降低患者获取肝病医学信息及专业指导的难度。

  林欣表示:“我们非常注重O2O闭环的打造和服务体系的建立,除了线下终端、线上系统以外,我们还将开设自营平台的网络药店;已投资了拥有处方权的综合性医院;在各爱肝中心提供全球技术先进的无创肝病诊断器械FibroScan;提供在全国各地代理的71个药品厂家的86个肝脏药品,以及由个案管理师提供的个案管理服务。总之,我们希望肝病患者可以在爱肝一生中心得到超越传统的诊疗与服务体验,并逐渐形成福瑞独有的慢性肝病健康管理服务体系。”

  同时,他也表示,互联网和健康的结合会有更大的想象空间,特别是其中的健康管理服务,未来将是行业的新增长点,而在这方面公司已拥有众多资源和已经在多个领域布局,相信O2O肝病管理服务很快可以成为公司业务的新亮点。

  对于APP推出后的发展计划,此前,福瑞董事长王冠一曾在投资者交流中表示,APP第一期将发展十万会员,主要针对明确患有肝病、有服药或就诊记录的患者。如果十万会员的质量非常好的话将继续激活现有PC端的44万。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福瑞股份,爱肝一生APP上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