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早报】谷歌或将10亿美元收购Jawbone

时间:2014-05-26 07:26    来源:虎嗅网  

 

  【谷歌或将10亿美元收购Jawbone】5月25日消息,科技博客网站TechCrunch近日援引匿名人士的消息称,谷歌或将花费数十亿美元收购这家以生产扬声器、蓝牙耳机和Up智能腕带著称的公司。

  但是,目前尚无迹象表明谷歌收购Jawbone的相关谈判已经接近尾声,而且这也有可能是银行人士、早期投资者甚至Jawbone员工为提高公司估值而故意放出的信号。

  今年2月,Jawbone以33亿美元估值融资2.5亿美元,投资者包括安德森-霍洛维茨基金、Khosla Ventures、Kleiner Perkins和红杉资本等风投机构,以及俄罗斯创投大亨米尔纳和德国电信等投资者。

  【东方明珠与索尼成立合资公司 将引入PS主机】5月25日,东方明珠发布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上海东方明珠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索尼集团在华全资子公司索尼(中国)有限公司签订合资合同,在上海自贸区出资设立合资公司,负责生产及营销索尼旗下PlayStation(以下简称“PS”)硬件、软件及提供相关服务的在华业务。

  根据双方协议,双方将在上海自贸区设立两家公司,分别负责硬件产品和软件产品及服务,经营期限均为10年。

  【文化中国传播或改名为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有限公司】5月26日消息,近日文化中国传播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大会建议公司改名为“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有限公司”。

  文化中国传播也公布了新的董事会成员,包括阿里巴巴集团首席风险官邵晓锋、阿里巴巴集团资深副总裁张蔚、阿里数字娱乐业务负责人刘春宁。引人注意的是,影星李连杰也被邀请加盟董事会,担任独立董事。

  消息人士分析,成立阿里影视公司只是第一步;未来,也不排除阿里将娱乐、视频、游戏、OTT等业务,从阿里巴巴集团母公司拆分出来,加之传言中的足球业务等全部打包,最终形成一个独立的阿里互娱上市公司。

  【三星将关闭移动音乐和电子书服务】5月25日消息,三星电子近日宣布,该公司将于7月1日关闭其专有音乐和电子书服务。三星并未披露此举的具体原因,仅对外表示,他们将努力提供具有差异化的服务,并提升用户体验。三星发言人通过电子邮件表示,该公司仍将努力通过自有服务和合作服务,为用户提供广泛的内容选择。关闭上述服务后,Samsung Hub多媒体内容商店将只剩下教育、视频和游戏三大内容。

  【松下计划退出OLED业务】5月25日消息,日本松下电器公司已决定撤出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业务,原因是生产成本过高,难以盈利。

  松下公司计划把这项业务出售给日本显示器公司,双方有望于今年6月达成协议。日本显示器公司成立于2012年4月,是世界最大的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液晶显示屏生产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谷歌,索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