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远东电缆提升质管之术获业内认可

时间:2014-03-24 11:52    来源:商务财经网  

   商务财经网讯:作为中国电缆行业的领军企业,远东电缆秉承“以创新为灵魂,以质量为生命”的经营理念,树立“为全球电力传输提供优质服务”的企业使命,牢记“每天都是质量月”的观念,多次获得江苏质量奖和全国机械工业质量奖,以优异的产品质量和高效的服务赢得了客户和业内的认可。而这一切离不开远东的“质管之术”。

  质量管理改进上,远东电缆广泛应用统计工具和数据分析方法。如FMEA、QFD、田口的稳健设计、显著性检验、方差分析、DOE、SPC、统计抽样检验以及QC 新老七种工具、8D 分析等方法,从而为改进活动的开展提供了有效的支持。通过QC小组活动、远东稳健六西格玛活动、控制图、项目管理、合理化建议、清洁生产、精益生产等方式,提升质量管理水平。

  质量管理改进活动中,QC小组活动已成为班组和员工实施改进活动的重要方式。 远东电缆制定下发了《质量管理QC小组活动及奖励办法》,明确了管理职责和基本程序,由质量管理部负责QC活动的组织开展及考核,公司每年一次对QC成果评审、发布和表彰,加大了管理力度和奖励力度。每年选派QC骨干参加脱产培训,获得QC诊断师的资格。

  远东稳健六西格玛是远东电缆从2011年开始成立六西格玛推进机构和管理办法,明确了管理职责和基本程序后,将六西格玛管理融入远东的核心文化理念“和与灵”,试验设计“东西融合”创立,其稳健性主要体现在结果的稳定性、抗风险性,低成本下的高可靠性。截至2012年8月,培养出黑带38名。5个黑带项目《降低中压电缆绝缘偏心度》、《优化软导体185及240结构》、《电缆用8000系列铝合金单线开发及工艺优化》、《硅烷交联绝缘料工艺配方优化》、《降低橡套单芯风电电缆绝缘偏心度 》,为公司增加收益超过千万。

  严苛保证产品质量,不断提升技术水平,高效负责的服务能力,使远东赢得包括国家电网、南方电网、五大发电集团、中石油、中石化、中建集团、核工业集团、西门子等国内外大型知名企业的青睐和信赖,在国家重大建设项目上大量使用,为我国经济建设作出卓越贡献。远东电缆正以昂扬的斗志和坚定的步伐,朝着2020年成为世界电缆产业规模第一的目标破浪前进!

责编/张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远东电缆,新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