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中金国创董事局主席张金如入围《江苏外出创业十大新闻人物》候选人

时间:2018-03-06 12:12    来源:财经时报  

   号外!号外!中金国创董事局主席张金如先生已成功入围第一届(2015)年度“江苏外出创业十大新闻人物”候选人;能得此荣誉,与张金如先生的企业成就息息相关。作为一名企业家,张金如先生始终不忘创业的初衷,既为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也不忘家乡情怀,积极地参与到家乡经济建设事业中去,以实际行动践诺自己的企业梦想。

  

\

 

  张金如先生不仅是上海中金国创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还担任上海东虹桥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市江苏商会常务副会长,上海新沪商商会常务副会长等,多重身份,多重责任。

  中金国创控股集团,是一家高速发展中的多元化集团。集团旗下有二十多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主营业务遍布资本运作、互联网金融、金融服务、资产管理、股权投资、基金管理、融资租赁、商业保理、大宗贸易等领域,以互联网金融、财富管理和投资管理为核心业务模块,搭建互联网金融大平台,进而带动投资管理及财富管理全方位运作,实现综合金融服务模式一体化,业务规模达50亿。

  中金国创控股集团,正是在张金如先生的率领下,从同行中脱颖而出,夺得了2015(第八届)中国资产管理“金贝奖“——“2015最具成长性私募基金管理公司”殊荣。其旗下互联网金融创新平台——合拍贷上线仅仅一年多,就已获得了近7万的用户,为千千万万的用户带来了投资价值,获得了业界的深度认可和用户的高度信任。

  凭借如此高的成就,因为如此多的贡献,张金如先生顺利地入围了《江苏外出创业十大新闻人物》候选人。此次评选活动周期为2015年10月22日至10月30日。届时,将根据公众投票和评委会评审意见的综合结果,从众多企业家中,决选出前十位江苏外出创业新闻人物。预祝中金国创董事长张金如先生脱颖而出,顺利摘取此殊荣。

  张金如简介

  张金如,男,汉族,江苏高邮人,研究生学历,吉林大学国际金融系、上海交通大学EMBA学位,高级经济师、亚洲企业风险管理师、国家一级理财规划师,现任上海中金国创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上海东虹桥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市江苏商会常务副会长,上海新沪商商会常务副会长。历任建行扬州分行支行行长、上海中科智担保公司总经理、上海快鹿投资集团副总裁。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张金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