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中国双创服务发展高峰论坛暨云股汇集团境外上市新闻发布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8-01-22 14:48    来源:中国网  

        

新闻发布会现场

  

全国政协委员、第十届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沈建国致辞

  

发改委中小企业司原司长王远枝致辞

  中国网1月19日讯 中小企业是双创的主体和生力军,也是双创服务的热点和难点。如何在新经济形势下切实解决中小企业面临的实际问题,助力中小企业的转型升级和突围破局?1月18日,在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新时代、新经济、新动能、中国双创服务发展高峰论坛上,众多经济专家、投融资机构代表和企业界人士围绕这个热门话题进行深入广泛的探讨。对云股汇集团着眼新经济时代企业面临的新问题,搭建企业互联平台,创新服务模式,助力中小企业转型升级的做法给与充分肯定。

  

中央组织部机关事务管理局原局长、党委书记杨进福致辞

  

胡本钢:解读2018年经济形势和政策

  来自全国工商联、发改委中小企业司、国务院参事室公共政策研究中心、中国世贸组织研究会、中国循环经济研究中心、中国西部经济发展促进会、中国继创者联盟、中科院智慧城市研究院以及中国投资人中心、创投梦工场等多家投融资基金机构和企业界代表、云股汇城市合伙人等3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圆桌高峰论坛:新经济形势下中小企业如何破局

  央视财经频道、新华网、人民网、中国网、中国经济日报、中国改革报、凤凰卫视、新浪、搜狐等相关媒体关注了本次论坛。

  

王翔宇:解读中小企业境外上市趋势及机遇

  

圆桌高峰论坛:如何赋能新时代下的创新企业

  云股汇集团2016年7月成立,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云股汇集团已在全国建立3个直属分支机构、5家运营中心,与国内多家投融资和中小企业服务机构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包括中国投资人中心、亚州股权交易集团、创投梦工场、南京创客空间、智投汇、盛景网联、师董汇、天津东盟经贸合作促进会等,与多家知名投资机构、上市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意向。邀请了多名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加入云股汇的专家顾问团队。累计完成推广项目320余家,线下活动50余场,投融资对接成功项目52家,参与推广用户达210多万,集团自身完成了天使轮融资计划,在企业双创服务与投融资领域有了较好的口碑,孕育打造了云股汇品牌,锻造出了一支优秀并具备学习和创新能力的团队并初步建立起了全新并富有活力的运营模式。

  

授牌仪式

  2017年10月25日,云股汇集团有限公司与亚洲股权交易集团,在亚洲股权交易集团深圳挂牌服务中心隆重举行挂牌签约仪式,这标志着正式吹响云股汇走向国际资本市场的冲锋号,推动了云股汇集团向国际化公司发展的目标稳步迈进。2018年1月17日云股汇集团已通过美国证监会SEC审核,于美国东部时间2018年1月16日发出SEC-8K并购公告,正式完成上市工作,股票代码:CPSN。

  

战略签约仪式

  

云股汇董事局主席范振宝:大会总结发言

  未来5年内,云股汇的目标是累计成立300家运营中心,累计推广项目突破2000家,线下活动突破500场,投融资对接成功的项目累计突破400家。(李凤森报道)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双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