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中商联信息商务双创服务中心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8-02-01 18:20    来源:互联网  

   2018年1月28日,“中商联企业家双创俱乐部”举行的“中商联信息商务双创服务中心暨广东省阳江市市场落地合作运营商签约仪式”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市通州区台铭国际企业花园召开!

  中商联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创新研发的“中商联信息商务”模式将在南方的双创基地广东省阳江市精彩落地,隆重实施。

1.jpg

  中商联信息商务模式:创新“大众联合消费+大众消费股权+大众消费保险+信息商务智能执行工具”的“全民致富”模式;创新“特色社会主义企业全民股权化”的“财富分配”新模式和“信息金融”新模式;创新“产业新形态/就业新业态/金融新生态/社会新型态”的中商联信息商务模式。

  中商联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创新的“中商联信息商务”模式,这次在广东省阳江市落地,通过阳江市的“市场落地合作运营商”,要开发的“中商联信息商务”市场,可望能为当地政府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基地,做出好榜样!

  2018年经过市场落地的不断实践、不断提高与进一步完善,可望成为可以在全国广泛推广与广泛复制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模式!在广东省阳江市政府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一定会在广东省阳江市开花结果,为当地的经济发展,作出令人欢欣鼓舞的更大贡献!

  中商联信息商务平台的研发团队,由中国著名信息技术科学家、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研究所研究员倪光南教授,担任“中商联首席科学顾问”,由计算机自动化高级工程师、凌子信息经济学理论和中商联信息商务理论发明人凌恒淦教授亲自领衔并亲自负责平台总功能构架设计,由曾在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工作十四年,参与过多项国家重点工程项目,曾任中商联智能消费机CPU芯片技术设计师及软件操作系统设计师的电子银行网关专家,高级工程师詹万泉先生及由国家级信息安全专家,原国家信息安全基础设施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原中国智能交通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原北京交通大学城市交通智能系统与安全技术工程中心副主任高级工程师吴旭先生等国家级技术专家,领导的现已有200多名高等级技术人才组成的“中商联信息商务平台技术团队”。

2.jpg

  中商联信息商务平台:创新“供产对接”最优化的“供给则”关系/创新“产销对接”最优化的“消费则”关系”/创新“全球商品信息高速交换精算清分平台”操作系统,实现了“工业4.0智能制造”智动对接“生活4.0智能消费”+智动对接“财富4.0智能分配”功能的“凌子商业思想(商品联合消费论、消费股权论、消费保险论、信息经济论)智能执行工具”,是“非暴·科学·协同·共享·智能”化解全球各国“时代转型期”出现的,世界各国至今难解(中国国家发改委主任刘鹤在《两次全球大危机的比较研究》一文中说:财富二次分配的发展大趋势不可阻挡,但使用什么方法分配?世界各国都在等待理论创新……。)的“经济新矛盾”和“社会新矛盾”的最好工具和最新理论!也是防治“产能过剩、生态危机、财富更加高速向极少数人聚集,财富急需二次分配,社会秩序才能稳定”的信息经济学创新理论!更是“民安国泰”的信息经济学创新理论。

  所以说:用“凌子商业思想智能执行工具”创新的“中商联信息商务平台”,是能“为所有国家服务”的“信息经济理论服务工具”!也是能“为全世界人民服务”的“信息经济理论服务工具”!

  因此,中商联信息商模式,就能成为“一带一路”的技术工具!同时也能成为实现“中国梦”的技术工具!

  “中商联信息商务模式”由《信息经济的第四次浪潮》作者凌恒淦,中国商业出版社出版、《凌子信息经济学原理》的理论创始人凌恒淦教授与著名信息技术科学家倪光南院士共同研发。新作《凌子信息经济学原理》,已进入责任审稿阶段,将会在2018年春节后与读者见面。

3.jpg

      真诚期待各路英雄豪杰、企业领袖和各界各行各业的志士同仁,广大中国商品制造企业和广大消费者加入中商联信息商务平台“共思·共创·共控·共建·共生·共商·共享·共誉”的“美好生活”——“中国梦”!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