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让心里的天空无雾霾

时间:2017-01-05 16:32    来源:天津日报  

  雾霾天气影响人们生活,灰蒙蒙的天空飘动着尘埃,看不见太阳,人们出行都戴上口罩,这些都是因环境污染造成的。这样的天气让人感觉压抑、透不过气、郁闷、烦躁。天空的雾霾,我们可以通过一系列环保措施使之改善,心里要是出现雾霾对人的身心影响极大,最好让自己内心的天空永无雾霾,永远置身于蔚蓝的天空下,让自己活得轻松、悠闲和自在。

  生活需要一个好心情,需要稳定良好的情绪。内心的雾霾让心的天空有了阴影,情绪波动浮躁,焦虑不安。人的一生难免遇到各种各样难以预测的事情,心的天空偶然出现雾霾这很正常,驱赶内心里的雾霾,需要一阵凉爽的风,降一丝蒙蒙细雨,给自己打开一扇窗,这样,内心的天空就会腾升一缕绚丽的彩虹,心就会映照在蓝天下,心旷神怡。

  生活在一个蔚蓝的天空下,你的内心世界永远是清爽的。还大自然一个优美的环境,需要下大力量整治污染,创造自己内心蔚蓝的世界,要靠自己对生活的理解和感悟。要有一个善良的心,勇于放下一切,敢于承担责任,用谦和平淡的态度对待一切,切忌浮躁和烦恼,人世间的是是非非看得淡然些,少一些攀比,多一点理解,取舍自由,顺其自然,这些都是驱赶心中雾霾的良丹妙药。

  我们希望生活在一个没有雾霾的天空下,更需要有一个清爽的内心世界,让大自然的天空与我们内心的天空同样蔚蓝。好心态让人愉悦健康,让我们内心的天空永远沐浴在和煦的春风里,滋润在丝丝细雨中,给自己内心天空架起一道绚丽的彩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雾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