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雾霾袭城 香山脚下的生态人居新盘引发客群追捧

时间:2016-10-14 21:17    来源:腾讯房产  

  对于生态健康的苛求,一直是高端客群选择居所的硬性指标。今天北京雾霾袭城,健康人居再次成为公众关切的话题。香山四季(楼盘资料) 精装现房洋房,以科学规划的景观园林和外部稀缺的自然生态,成为备受都市文贵青睐的生态人居家园。

  选址四季青镇,尽享60%超高绿化

  四季青镇依托北京上风上水的区位优势,实施“绿谷氧吧”生态园区的规划建设。集中组织绿化“五大战役”,投入绿化资金4万亿,实现绿化覆盖率60%以上,人均占有绿地面积高达415平方米。

  目前,全镇形成了多林种、多色彩、多层次的植物种群配置,形成了春季百花齐放,夏季绿树成荫,秋季五彩缤纷,冬季郁郁葱葱,三季有花,四季常青,处处是景,片片是林的美丽园林景观,成为名副其实的"京西明珠"。

  

雾霾袭城 香山脚下的生态人居新盘引发客群追捧

 

  18个主题园林构建,奢享自然纯氧呼吸

  香山四季汲取皇家园林设计之精髓,将建筑与园林合理规划,地中海风格的7—8层欧式新古典主义洋房有序排布,中央景观轴线统领全局,注重比例和层次关系,园区覆土面积达到了31905平米。

  整个园林景观以“自然风光 芳香沁园”为主题,利用起伏的地形,错落有致的植物,蜿蜒的溪流,并配以香花和山石,构建起的18个主要区域分布形成景观的别致和功能的风趣,置身其中,就像时刻与自然进行一场亲密的对话,醇氧呼吸,宁静闲适。

  

雾霾袭城 香山脚下的生态人居新盘引发客群追捧

 

  海淀纯新盘精装现房,尊享生态人居生活

  临山近水而居成为世代追崇的尊贵生活方式,也是中国人山水情结的精髓所在。“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而不争”。水的澄澈、灵动能启迪智慧,带给人豁达的人生感悟。“山高人为峰”。山的雄伟、壮丽能激昂斗志,助力事业再攀高峰。

  香山四季深谙当代文贵对于山水的向往,择址香山脚下,于“皇家园林”玉泉山、颐和园、京城著名昆玉河、永定河的极致稀缺山水之地,回归人居最终理念。采用国际一线品牌精装,设计270度观景面,赠送储物空间,使空间更为宽敞大气,生活更为舒适。

  建筑因山水更富生命力,香山四季里的生活,是自然相伴的风景,更多阳光、自然和空气富集的200—630㎡多样空间,无疑是都市中最理想的居住地。

  

雾霾袭城 香山脚下的生态人居新盘引发客群追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香山脚下的生态人居新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