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国内雾霾又限购 老司机马丁开车带你去海外看房

时间:2016-10-19 22:57    来源:腾讯房产  

  又双叒叕,老司机马丁又来做直播了!谁是马丁?著名主持人、央广经济之声特约评论员是也。看过《职来职往》的盆友们一定不会对他感到陌生,节目中的他,观点犀利、见解独到,常常能一针见血,戳中痛点,人称职场“犀利哥”,“毒舌”好男人。想看马丁老师直播节目的朋友们,请锁定腾讯视频《马丁开车看房》节目。

  《马丁开车看房》节目,是腾讯推出的首档介绍车、房,同时连接地产与理财,为观众谋取福利的服务类直播节目。节目同时在腾讯视频、腾讯财经、腾讯房产等多频道重磅推出。

  本节目绝对是直播届的清流,保证只有满满的干货、最爆笑的花絮,带你看最真实的购房经历和最全面的楼盘解析。重点是有最独家的优惠价格!最独家的优惠价格!最独家的优惠价格!重要的事说三遍!

  

国内雾霾又限购 老司机马丁开车带你去海外看房

 

  《马丁开车看房》节目一播出就反响热烈,首期节目直播刚刚开始,上线人数就急剧飙升,女粉丝们更是灰常热情、八卦不断,首期节目在线六万余人,回播16000多次,一举引爆直播圈,激起千乘浪。在国内楼市政策收紧,限购升级的背景下,第二期节目选择位于马来西亚的碧桂园森林城市,着重解析海外置业热点区域,引发了新一轮的观看热潮,直播热度持续上升,最终直播观看人数直逼7万。同时得到大量媒体自发的关注和宣传!

  

国内雾霾又限购 老司机马丁开车带你去海外看房

 

  本期 《马丁开车看房》的热播,离不开节目的精准定位和楼盘的选择。国庆过后,国内多个城市实施楼市调控政策,楼市燥热气氛开始降温。在此背景下,本期节目把目光投向海外,力图带你一起去寻找适合国人的资产配置方式,在国内楼市大限下拯救你的钱包!

  在国内吸够雾霾的你是否渴望蓝天白云,碧海沙滩,想要拥有一所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房子。在自家门前吹吹海风,晒晒太阳阳光,开一瓶(楼盘资料)红酒,慢慢品味生活。

  碧桂园森林城市是全球首个立体分层现代城市、中国民企最大海外投资项目,是新加坡旁的一个免税岛、“特区中的特区”,将打造为一座智慧生态之城,树立未来城市发展的榜样。森林城市地面都是公园,车辆在底层穿行,地面是无污染的轨道交通,建筑外墙长满垂直分布的植物,每一天,人们都生活在花园里,呼吸在森林里,愉悦在自然之中。

  《马丁开车看房》第二期直播节目,恰逢2016胡润百富榜揭榜仪式举行。马丁现场“碰撞”胡润,擦出别样的火花!“胡老湿”表示上榜富豪都纷纷拓展海外业务,基于性价比高、收益稳定、永久产权等诸多优点,在所有的海外投资类型中,地产最受青睐,海外置业是大势所趋!作为国内百富榜的创始人胡润,具备独到老辣的眼光和视野。他同样看好碧桂园森林城市,并已签约成为业主!

  

国内雾霾又限购 老司机马丁开车带你去海外看房

 

  作为国内名人的马丁老师万万没想到,自己在马来西亚也能遇到热情的女粉丝纷纷要求合影签名,看来马丁老师在大马也具有颇高的知名度呀!(偷笑)这表明着华语电视节目在大马也是相当流行滴,即使只会国语在这里也完全没有生活压力。

  本次节目直播两天内咨询人数过百,不少观众以实惠的价格,圆了自己的买房梦!

  

国内雾霾又限购 老司机马丁开车带你去海外看房

 

  看完这些的你,现在是不是在深深的后悔中,错过与帅哥亲密接触的机会、没有GET到实用的购房技巧与注意事项。NO 没关系,你还有机会!《马丁开车看房》第三期节目即将开始,马丁将携手著名演员关凌一起做客益田·远洋万和风景(楼盘资料)。邀你来看!

  快快拿出你的手机扫码报名,海量独家购房优惠等着你,后期精彩直播很更多,赶快行动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国内雾霾又限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