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澳星移民金秋盛宴本周京沪盛大开幕

时间:2016-10-10 16:50    来源:中华网  

  根据中国与全球化智库(CCG)最新发布的《中国国际移民报告(2015)》指出:目前,中国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海外投资移民群体。而中国作为全球排名第四的海外投资输出国,目前投资人数已经超过520万人。

  移民为世界的共同发展带来了崭新的机遇,而选择了移民之后,更多的成功人士实现了海外安居乐业的梦想,充分享受自由美好的环境和生活。然而,移民却不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移民政策风云变幻,如何把握时机?

  对于想要移民澳洲的朋友来说,2016本来是充满着喜悦的一年。各种政策利好轮番出台,新洲开放小生意行业限制,昆州132类别、188A签证类别投资金额下调,西澳132签证类别标准下降……连环爆出的好消息让人应接不暇。但是,就在近日,澳大利亚生产力委员会(Productivity Commission)提交了一份移民政策报告:建议取消重大投资者188C签证和卓越投资者移民188D签证。理由是:该类投资签证缺乏英语的要求,这是潜在的不利因素,并会造成许多新移民无法真正融入澳大利亚社会。

  

 

  依照生产力委员会在这份最新移民政策报告中的说辞和他们表现出来的强硬态度,不难推断,澳洲移民门槛下调的利好势态,随时都可能戛然而止。唯一能确定的是:现在,这一切还没有发生。

  9月上旬,美国EB-5推出改革新草案,提出关于投资额涨价至最低80万美元,TEA重新认定以及法案追溯至去年6月1日等令国内投资者“闻之色变”的内容。接下来,随着美国EB-5的持续决议在参众两院投票通过,EB-5区域中心计划顺利搭车,暂时不做任何改变,延期到12月9日。然而这也意味着,距离EB-5法案再次到期仅剩2个月。由于准备移民材料还需要一段时间,实际上,留给有意于美国投资移民的朋友们的准备时间仅剩1个月,甚至更少。

  因此,所谓“移民赶早不赶晚”,随着主流移民国家容纳量的不断饱和,移民政策必将趋于严格,门槛也会越来越高。

  “轻移民”时代到来,如何顺势而移?

  如今,中国正在经历第三次“移民潮”。更多的国人,移民不移居,移居不移国,尽可能通过低资金成本、低时间投入的方式,在不影响自己现有事业生活的同时,以性价比较高的方式为全家获取海外身份、提高生活品质、实现财富高级管理,即所谓的“轻移民”。也正是“轻移民”时代的来临,令投资移民逐渐成为越来越多中高净值群体开创高品质生活的手段之一。

  葡萄牙、西班牙、希腊购房移民、爱尔兰投资移民等欧洲投资移民项目,以及塞浦路斯、马耳他、圣基茨和安提瓜等欧洲护照移民项目,为何在这样的“轻移民”时代里脱颖而出?主要还是他们共同拥有门槛低、审批快、居住时间宽松、投资资金少等优点。

  事实上,选择这些小岛国移民的人并不会去那里生活。一方面,他们通过移民这些小国,获得欧盟国或者申根国的黄金身份,享受畅行世界的便利。另一方面,他们只是移民到这些国家将自己的资产在全球进行规划配置。通过移民拥有高含金量护照的小国,来保存现有资产或对资产进行新一轮投资,从而达到增值的目的。

  澳星秋季博览会,助您“移”路顺风

  政策多变,大势所趋,如何在颠簸的浪潮中把握方向,“移”路顺风登陆理想国家?澳星,就为大家提供了这样一个好时机。

  2016年澳星秋季博览会强势回归,将在10月15日-12月11日期间,全国17城18场巡展。旨在为中国成功人士搭建一个时间长、地域广、涉面广泛的大型综合一站式移民服务平台。首场将于本周六、日在京沪盛大开幕!

  本次博览会从移民项目权威专家、金融大鳄、精品房产开发商,到名校代表,倾力打造明星阵容,为客户提供专业贴心的服务;上百海外房产项目、上千境外投资机会,引领一番高净值人群移民投资的新热潮。

  除此之外,澳星更是大手笔、大投入,推出多重优惠:进门送好礼,整点抽大奖,现场签约减服务费、最高可免两万元!更有砸金蛋、送免费出国考察、送iphone、ipad、iwatch……让客户宾至如归的同时,满载而归!

  升级财富,实现梦想。相约北京和上海,就在这个周末,澳星已经准备好了,你呢?

  北京站

  时间:2016年10月15日10:00-17:00

  地点:北京王府半岛酒店二层宴会厅 (东城区王府井金鱼胡同8号)

  上海站

  时间:2016年10月16日 10:00-17:00

  地点:上海浦西洲际酒店一楼钻石厅 (上海市闸北区恒丰路500号)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澳星移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