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教育

澳星移民解析2014年匈牙利国债投资移民政策

时间:2014-03-06 10:13    来源:商务财经网原创  

    商务财经网移民讯:在欧盟国家中,匈牙利“25万欧投资国债,5年无息返还”是目前移民市场中唯一投入最少、无语言考核的半年获永居的申根国项目,被业界认为是全家移民真正的最快、最强、最安全项目。

  2014政策利好,“25万欧购国债,5年无息返还,半年拿永居”

  在众多欧洲移民项目中,25万欧投资国债,5年无息返还,匈牙利国债移民是目前移民市场中唯一投入最少、无语言考核的半年获永居的申根国项目,被业界认为是全家移民真正的最快、最强、最安全项目。2014年,该项目配额增至2000个家庭,彻底实现无移民监要求,政策利好。

  据澳星移民专家统计,2013年4月,匈牙利投资移民以25万欧元投资特别国债的要求低价入市,很快为投资人所关注,目前销售量已在众多欧洲项目中跃居“第二”的位置,仅次于葡萄牙50万欧元购房移居项目。匈牙利移民第一期推出的1000个名额,未到期已经售罄。考虑到申请人对项目的追捧,匈牙利移民局对此政策进行调整,已经确定2014年的移民配额调整至2000份,25万欧投资国债,5年无息返还,取消每半年登陆一次的限制,彻底无移民监要求,半年即可获永居,这对移民申请人来说是重大利好政策。

  相对于欧洲的其它移民项目来说,匈牙利的投资移民无疑是刷新的投资移民低价的历史记录,而且匈牙利国债投资移民在一次性获得5年的居留签证后,6个月后即可获得永久绿卡。这也是其它欧洲国家无法比拟的。当然很多人会考虑匈牙利是个东欧国家,与美国、加拿大、澳洲等一些发达的西方国家根本没得比,但我们通常把匈牙利放在整个欧洲内,匈牙利是欧盟国家,也是申根国家,也就意味着获得匈牙利的身份,在整个欧洲自由通行。如果我们把欧洲与美国、加拿大对比,还有很有吸引力。

  再放眼看欧洲的移民项目,匈牙利国债移民是唯一可以一步到位拿永久绿卡的移民项目,并且投资者所持的永久绿卡跟本国的居民一样。投资者可以享受匈牙利的福利待遇,可以工作、上学和经商。目前欧洲很多国家推出的移民产品多为消费型。所谓消费型的移民产品,大部分是通过房产投资的形式获得居留身份,部分项目是不可以工作和享受福利。投资者获得的是临时的居留身份,通常5年后才可以申请转永久。即使可以拿永居的项目,也不可以在当地享受医疗、不允许工作,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说,匈牙利国债投资移民获得的绿卡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永久居民身份。

  北京澳星资深移民专家提醒,匈牙利政策调整,移民形势大好,有意向人士应抓住时机,抢占名额是关键。

  欢迎致电北京澳星移民:010-59070566

  网址:http://beijing.austargroup.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外大街甲6号万通中心A座7层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澳星,移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