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澳星移民蝉联“新浪2013最具品牌影响力移民机构”

时间:2013-12-04 13:59    来源:商务财经网  

   2013年11月28日,澳星移民留学副总裁George Sun先生应邀出席新浪2013中国教育盛典的典礼。澳星不负众望,第四次蝉联新浪最具品牌影响力移民机构大奖。

  此次盛典作为互联网的主流权威媒体,在行业内一直有着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凭借其自身的媒体优势,汇聚着众多教育机构、中国移民留学机构,共享这一年度顶级盛事!此次教育盛典沿承历届评选环节: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单独访谈及专家评审等多轮评选,为公众呈现一份最具权威公信力度的榜单。

  澳星作为一家专业从事移民、留学服务的跨国公司。本着专业、专心、专一的原则,尽心服务于每一位客户。多年以来,澳星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移民和留学的专业服务,凭借自己的实力和良好的信誉与各国政府及相关机构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二十多年以来,澳星以众多客户对澳星的信赖与支持,使得澳星有幸被推到了移民留学行业的前沿,并且在众位澳星同仁的共同努力下,使得澳星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再次不负众望,荣获2013年度“最具品牌影响力移民机构”大奖。

  澳星移民留学副总裁George Sun先生应邀出席新浪2013中国教育盛典高端访谈。

  George Sun先生对澳星移民留学的整个运营现状、发展优势、移民留学项目的最新动态、行业的趋势变化、移民目的地国家的选择以及2014年的规划展望上做出了逐一的讲解介绍。

  对于行业的发展变化,移民目的地国家的选择,关注传统移民国家或者留学的人都知道,从2000年以后到现在,移民留学的人数是不断的往上增加,但是移民的门槛也是在不断的提高,移民的难度也是越来越难,于此同时,新兴的移民国家又不断地在开放,例如:欧洲买房移民项目。针对这一现象,George建议:没有哪一个国家比另一个国家绝对好,只有更适合你,看看这个国家条件你是不是整体符合,然后在比较一下,找到最适合的。同时对于这个建议,George也强调:澳星作为多元化的移民公司,同时操作有十多个项目,可以给客户比较中立的,比较适合的移民方案,因为澳星可以根据您的背景条件,包括客户的爱好,在这些国家进行筛选,最后总有一款适合您,满足您移民的愿望。

  对于移民留学行业的在过去一年中的最新动态,George对去年年底推出的澳洲500万澳币“土豪金”签证,做了具体的分析介绍。George特别强调:对于想移民澳大利亚,没有机会的人士来说,机会来了。同时,我公司还为客户提供一项便利的服务,澳洲投资500万澳币,接近3000万人民币,申请人短期拿出这么多钱没有问题,但是也希望不长期占用太大的资金。融资服务就是我们和澳大利亚一家最大的投资银行联合推出,可以把500万澳币重新融资回来,只要支付3.5%的贷款利率就可以了。四年时间就可以拿到澳大利亚的永久绿卡,吸引力还是非常大的,此移民项目对于大客户具有很高的灵活度。对于申请人没有要求,甚至经商背景也没有要求,更加无需移民监,只需要能够说明资金的来源,就能实现您移民澳大利亚的梦想。

  2014年澳星的规划及展望,George强调:澳星预计2014年在地域上拓展分支机构,可以更广地为全国范围内想出国的人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服务。在移民新的动向上,第一时间去开拓,考察新的项目,慎重的考虑项目的安全性及项目的可靠性。同时,在运营过程中,我们澳星也会及时根据客户的反馈,不断提升我们澳星的专业服务水平,来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移民和留学需求,使广大的中国客户全有理由相信:选择澳星,就是选择成功。

  如果您对移民感兴趣,或有其他疑问都可通过以下方式来联系我们。澳星移民将会一如既往地以诚信、专业和服务为宗旨,全力以赴帮助移民申请人书写海外人生的新篇章。

  更多查询敬请致电北京澳星移民:010-59070566

  网址:http://beijing.austargroup.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外大街甲6号万通中心A座7层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澳星移民,投资移民,出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