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教育

澳星移民:澳洲500万重大投资者签证已获批116人(图)

时间:2014-03-19 17:30    来源:商务财经网  

   商务财经网讯:澳洲移民局最新消息,截止2014年3月7日,全球一共有116个申请人拿到了澳洲500万重大者投资移民签证(以下简称为188C),其中澳星已有40个客户完成投资并拿到了188C签证,占获批总人数的35%。

  移民局的公开数据显示,目前已经取得澳洲500万重大投资移民签证的投资者中,90%以上是中国人,另外还有486个签证申请正在排队等待审批。据悉,该签证类别已为澳大利亚带去5.8亿澳元的资金。

  

 

  最近澳洲频频传来移民利好,上周末,澳大利亚政府宣布将加快188C签证审批速度并扩大500万澳元可投资的范围,业界普遍乐观预计澳洲政府将会允许投资人涉足风险投资和创业板块,而澳星移民业务培训总监David也表示,今年二月中旬起香港签证处明显加快了审理速度,一个月以来澳星收到了近20个打款邀请。此外,澳洲政府可能会新增一个投资移民永居签证类别,具体细节稍后会公布。

  澳洲500万重大投资者签证自公布以来,一直都受到中国富豪的钟爱,因其投资方式简单,只要在澳大利亚投资500万澳元来购买政府债券或房地产基金,4年投资期满即可转为永居签证,无需通过技能和语言评分测试,购买的债权和基金收益稳定,既不用坐移民监,也不用在当地经商,移民过程十分便捷。

  随着加拿大投资移民政策的关门,美国移民政策的门槛越来越高,很多投资人选择了气候宜人的澳大利亚作为投资移民目的地。澳洲经济发达,是世界上唯一的占据一整块大陆的国家,而华人在澳洲人口众多,在社会中有着相当重要地位,再加上澳洲拥有完善良好的福利政策,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移民申请人。

  澳大利亚500万重大投资者签证,国内高净值人士的绿色通道

  澳洲移民门槛不断提高(如:增加年龄限制、要求经商背景、提高投资额度等),像500万重大投资者签证项目这类,拥有众多优势的投资移民政策也同样存在时效性。而大选过后的新任政府是否会对现有移民政策进行变更,移民门槛是否会进一步提高,这些问题尚无从知晓。因此投资者唯一能做的,就是对澳洲各个项目进行全面了解,根据自身条件及需求,谨遵“赶早不赶晚”这一亘古不变的道理,做好万全准备,牢牢把握递交申请的最佳时机。

 

  选择澳星移民,就是选择成功!欲了解更多相关详情,欢迎致电北京澳星移民:010-59070566

  网址:http://beijing.austargroup.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外大街甲6号万通中心A座7层

      责编/李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澳星,出国,澳洲,移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