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教育

澳星移民:新西兰技术移民,绿卡一步到位

时间:2013-11-13 13:53    来源:商务财经网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每年有超过4.5万来自世界各国的人成为新西兰的永久居民,而这其中有60%是技术移民。新西兰技术移民实行打分制,最低递交预申请的分数为100分。也就是说申请人必须达到100分才能递交EOI预申请,并满足健康、品性、英语(至少6.5分)及年龄(不超过55岁)要求。达到140分可以自动获得邀请。如果有新西兰雇主聘书,只要满100分即可获得邀请。

  具体要求:

  ① 年龄(Age)---申请人年龄必须为56岁以下。

  ② 健康(Health)---申请人需必须身体健康,您需要前往新西兰移民局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

  ③ 品行(Character)---申请人必须拥有良好的品行,您必须提供一份无犯罪公证。

  ④ 语言(English language ability)---主申请人必须达到:IELTS平均6.5分(A类或G类均可)。

  ⑤专业(Occupation)-- 所从事的职业在新西兰技术移民的列表上,详见澳星下载专区 新西兰技术移民职业清单。有些专业必须先行取得新西兰职业注册资格,才能申请。如医生、护士、律师等。

  ⑥ 学历(Qualification)--认可的证书、大专、本科(学士)、研究生、硕士、博士等。有些文凭要经过新西兰教育部(NZQA)的评估。

  ⑦ 工作经历(Skilled employment)---从事与学历相关的工作可以得到加分。

  移民局每2周从池中选一次发邀请递交正式签证申请,满140分自动获得邀请,其次选有雇主聘书的,如还有配额剩余,从高分向低分抽取。如果有雇主聘书,只要满100分都可获得邀请。在中国的申请人,如果没有雇主聘书,基本上不能获得邀请。

  澳星优势:

  ◆澳星移民委托办理的雇主聘书是百分之百真实的,申请人获得签证以后可以立即去上班的。跟市面上推的假雇主担保有天壤之别,成功率高。没有工作经历的人只要有雇主聘书,也可以申请。

  ◆新西兰有雇主聘书的技术移民是一步到位直接拿绿卡,移民局是优先审理,如果申请人的安全检查没有问题(移民局对有恐怖分子嫌疑的申请人会做此检查,但中国申请人大多不用做),通常2-4个月就可获得批准。

  ◆申请人登陆以后,可以立即享受新西兰除了失业救济以外的绝大多数社会福利。包括免费医疗,小孩免费读书等。

  ◆申请人登陆新西兰2年后,就可以申请永久回头签证。在这2年中,申请人只要每年住满183天;或成为新西兰税务居民,每年住满41天即可。有了永久回头签证,申请人全家就永远没有移民监了。

  ◆申请人获得绿卡5年后,只要在新西兰住满1350天,即可申请加入新西兰国籍。入籍后,可以自由到澳洲定居,享受和澳洲绿卡基本相同的待遇。持新西兰护照可以免签150多个国家。

  ◆在新西兰累计住满10年,满65岁就可以向政府领取养老金。

  澳星移民与新西兰当地的专业雇佣公司合作,帮助满足技术移民条件的中国申请人在新西兰寻找雇主聘书。申请人必须满足:雅思成绩6.5分,本科以上学历,年龄在55岁以下,专业在新西兰移民局的职业名单上。申请人去新西兰后可以立即到出雇主聘书的公司工作,工资待遇与当地人相同。

  如果您对新西兰技术移民感兴趣,或有其他疑问都可通过以下方式来联系我们。澳星移民将会一如既往地以诚信、专业和服务为宗旨,全力以赴帮助移民申请人书写海外人生的新篇章。

  欢迎致电北京澳星移民:010-59070566

  网址:http://beijing.austargroup.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外大街甲6号万通中心A座7层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澳星出国,留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