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缤纷六一 多彩童年 派米雷·公益在行动探秘大自然

时间:2018-05-31 19:44    来源:中国网  

   5月26日,在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派米雷集团社会公益小组联合徐家汇街道社区志愿服务中心开展“微心愿”家庭关爱少儿自然体验“六一”主题活动,志愿者们和来自贫困家庭的小朋友们一起来到上海自然博物馆,开始了标本世界的奇妙之旅。

  

      本次参观的上海自然博物馆,于2015年正式对外开放,超过28万余件的标本馆藏,将浩瀚的动物世界收入囊中。以“自然·人·和谐”为主题,通过空间、时间线以及物种的演变,打造了一场科技、艺术、人文与自然的饕餮盛宴。志愿者们与孩子们结对一起探究“起源之谜”,走访“生命的长河”,共同在探索大自然奥秘之路上奔走,获取大自然的给养。

  

 

  

      “本次派米雷·公益在行动除了派米雷集团的志愿者外,还有很多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这说明派米雷·公益在行动的影响力正在逐渐扩大”,派米雷·公益在行动负责人郭女士说:“现代的小朋友们生活在钢筋水泥的城市当中,他们缺乏的不是教育,而是体验自然。地球的未来之路在孩子们脚下,派米雷祝愿孩子们能在自然体验和知识的海洋中茁壮成长!”

  另据了解,派米雷·公益在行动是派米雷集团为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举办的系列公益活动。目前,派米雷·公益在行动的脚步已遍及上海、江西等区域,先后开展了爱心助学、关爱老人、关爱患病儿童等多个系列主题公益活动。未来,派米雷·公益在行动仍将以“知行合一、成人达己”的企业价值观为核心,持续发力公益事业,为社会良好、有序、蓬勃的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