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守护童年·家庭环境健康公益行”项目在京启动

时间:2018-05-21 15:21    来源:新华网  

   5月18日,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主办、海尔空调协办、幸福家庭公益中心等单位支持的2018健康中国行科学健身主题宣传活动——“守护童年·家庭环境健康公益行”公益项目在京启动。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孟晓驷,北京市妇联副主席赵丽君,中国妇女报社总编孙钱斌等领导及专家代表、项目重点城市实施单位负责同志、儿童家庭代表等近200人参加了活动。

  

      启动会上,孟晓驷理事长为爱心单位海尔空调授牌,与会领导共同启动该项公益活动,会上发出了“健康小卫士、爱护微环境、小手拉大手、共享大健康,童呼吸,卫健康”的公益倡议。

  

      海娃艺术团的小朋友们现场表演了童话剧《它们都高兴啦》,孩子们用童真、童趣的表演向我们展示了家庭环境健康的重要性。

  在当天的“好环境好空气大家谈”论坛环节,来自不同领域的5位专家围绕“沟通的好环境对幸福家庭的重要性”、“好空气对家庭环境的重要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来自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的赵朝义博士分享了空气污染对人体尤其是儿童健康的危害,呼吁全社会呵护母婴人群呼吸健康。海尔空调好空气宝贝学院的专家也指出:海尔空调长期关注母婴呼吸健康,好空气宝贝学院也应运而生,未来海尔好空气宝贝学院将致力于推进“健康空气教室”项目在百家学校的落地。

  据悉,“守护童年·家庭环境健康公益行”作为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响应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全国妇联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8年健康中国行——科学健身主题宣传活动号召开展的公益项目,2018年将在北京、上海、郑州等重点城市百家幼儿园开展寓教于乐的“健康小卫士”童话剧表演;发放《健康小卫士》科普读本等公益活动。希望通过这些活动,小手拉大手,以儿童带动家庭、家庭带动社区的形式,扩大全民健康与环境健康理念的广泛宣传,更好的传播科学健身、健康生活新知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