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优特科技走进社区 持续公益初心不改

时间:2017-06-16 18:50    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为提高社区青少年的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营造良好的科普氛围,2017年5月28日,由珠海优特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程资助的“科技领航,创新成长”青少年科学驿站公益项目走进阳光地带小区,举办了以“小小工程师之节能大使者”为主题的第4期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环保节能展开,采用理论知识讲解结合实物操作的教学方式,鼓励青少年在科普志愿者和父母的共同指导下完成太阳能小车的制作,让孩子们在动手的乐趣中掌握节能知识,切身感受科学的魅力,从而增强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

  作为一家以创新为驱动的高科技企业,优特科技自1985年首创微机防误闭锁系统后,多年来一直坚持自主创新,形成了防误闭锁及安全管控、综合自动化、智能配电、辅助系统四大产品系列,产品横跨电力、轨道交通、石化、冶金、煤炭等众多领域。优特科技不仅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完善的电力工业安全及智能解决方案,同时也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从设立帮困基金为员工献爱心,到致力于救济赈灾、扶贫助困、捐资助学等公益事业,优特科技在公益的路上不断前行,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的认可与信赖,先后荣获了“爱心企业”、“爱心捐赠先进单位”等称号。

  

2017年3月优特科技获颁“爱心捐赠先进单位”

  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既是优特科技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也是优特科技长期发展的需要。未来,“科技领航,创新成长”项目将走进更多社区,让更多青少年投身科学创新的行列中。而优特科技也将不断深化公益服务理念,创新公益模式,为中国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