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通澜控股三周年庆“暖·心”公益活动关爱留守儿童

时间:2017-06-14 22:57    来源:中国网  

  2017年6月13日,浙江通澜控股有限公司的爱心人士们风雨无阻的携着温暖与关怀前往衢州龙游大街小学, 6.13是通澜控股成立三周年的日子,通澜控股秉承着“以人为本,回馈社会”的理念,特举办了这次“温暖相随,由心而发”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

  即使出发当天大雨不断,高速被封,通澜控股集团员工与社会爱心人士仍然带着给孩子的学习用品和礼物辗转五个多小时来到目的地。

  

  (捐助仪式合影)

 

  (捐助仪式合影)

  身处大山当中的他们,生活在明亮的教室之中。由于教育机构和社会爱心人士的捐助,学校各项基础设施得以完善,但是你永远不会知道,他们生活的地方仅仅只有4平米。昏暗的房间,潮湿的空气,被父母遗忘的他们,是无助而又彷徨的。

  

  (孩子们在教室之中午睡)

 

  (孩子们在教室之中午睡)

  大街乡党委书记雷建春、乡长姜朝霞、县教育局基教科科长金志斌、团县委副书记王苑、十里坪监狱四大队的警官们以及大街乡全体师生参加了这次捐赠活动。此次通澜控股捐赠爱心资金十万元,其中五万元为“通澜控股奖学金”,奖给品学兼优的12名学生,三万元用于学生爱心营养早餐,其余部分用于学校体育器材以及美术教室的改造。另外公司还发动内部员工和外界爱心人士进行爱心捐款。孩子们为了感谢通澜控股的捐助,竞相参与迎接并给来宾系红领巾,淳朴之情让人大为触动。

  

  (左一为龙游大街小学许进芳校长、中为通澜控股集团董事长陈博先生、右一教育局基教科金志斌科长)

 

  (左一为龙游大街小学许进芳校长、中为通澜控股集团董事长陈博先生、右一教育局基教科金志斌科长)

  通澜控股集团员工和社会爱心人士自发与其中15名贫困学生进行结对助学,这些孩子有的是父母离家不归,有的是从小疾病缠身,有的是先天性缺陷。当天结对助学的人员向他们赠送礼物,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后期将在他们学习和生活中带来更多的帮助,希望可以改善孩子们的童年,给他们更多的陪伴和关怀。

  活动最后,董事长,总裁以及校领导等冒雨走访了五位贫困生家庭,了解孩子们的生活情况,并送上爱心捐助款;其余人员与小朋友在学校进行互动,玩游戏、练习书法等。

  

  (通澜控股集团陈博先生向贫困生家长送上捐助款)

 

  (通澜控股集团陈博先生向贫困生家长送上捐助款)

  有多少的孩子,因为家庭、疾病种种原因孤苦无依,也是因为国家的九年义务教育制度才得以进入学校学习知识。在教室当中学习的这些孩子,自己生活的地方狭小不堪,食不果腹,面黄肌瘦。我们不能给予他们一个家,但是我们可以让他们的家变的温暖起来,希望此次对他们的长期捐助能够让他们自信、自立、自强。

  涓涓细流可以汇成江海,滴滴爱心能够成就事业。通澜控股集团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呼吁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向孩子们奉献爱心这是每个企业、每个公民的良知,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我们坚信,我们的每一份爱心,都会为同学们带去温暖、带去坚强、带去信心、带去激励,并化为同学们日后为成为国家栋梁之才的巨大精神力量。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无论社会还是个人都应为之倾注最大的关注与帮扶。我们通澜控股集团组织的这次捐助,可能无法改变谁的命运,也无力彻底消除贫困,但我们始终相信,我们力所能及的帮助与关爱,也是不可缺少的一份温暖的传递。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通澜控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