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绿梦公益基金会携手发展中国论坛助推一带一路发展

时间:2017-06-12 19:41    来源:新安房产网  

   发展中国论坛秘书长庞波(左)与北京绿梦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闫涛(右)正式签署合作协议

发展中国论坛秘书长庞波(左)与北京绿梦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闫涛(右)正式签署合作协议

 

  签约现场,绿善(中国)生态科学研究院院长、北京绿梦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闫涛与发展中国论坛秘书长庞波,就共同主办“一带一路”项目合作峰会等议题展开讨论,并达成共识。绿善(中国)生态科学研究院将成为联合主办机构,同时绿梦公益基金会也将协办此次“城产会”。

   双方将共同主办第二届“城产会”暨“一带一路“项目合作峰会

双方将共同主办第二届“城产会”暨“一带一路“项目合作峰会

 

  绿善(中国)生态科学研究院致力于整合全球智慧,以研究、传播践行绿善生态理念为宗旨,构建全球民间生态发展顶级智库,推动生产方式、消费方式和生活方式向绿色可持续方向转化。其推出“绿善心星球”是中国梦时代文化创新、公益创新、机制创新和产业创新的绿梦公益试验田,拥有全球独创的融“心公益+心文化+心教育+心经济”于一体的绿善心公益模式。

   绿梦公益基金会携手发展中国论坛助推一带一路发展

绿梦公益基金会携手发展中国论坛助推一带一路发展

 

  绿梦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闫涛表示,此次与发展中国论坛合作,一方面将加速推动绿善心星球的落地,普及绿善心的发展理念;另一方面也将聚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项目合作,产出交流合作成果,并为“一带一路”的发展献计献策。

  闫涛同时宣布,将正式推出一带一路“绿梦策”,这是所有绿色健康生态发展中最顶端的策略,是数十年积累的结晶,将汇聚全球顶级智慧,共同献言雄安、献计“一带一路”、谋局全球发展。

  发展中国论坛秘书长庞波表示,双方此次合作,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上提出“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利用”城产会”世界级城市展示交流平台,把推进绿色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弘扬优先文化、传承中华文明与“一带一路”发展有机结合。

  发展中国论坛是由中央党校亚洲太平洋地区研究中心、中国市场经济研究会发起,联合中国扶贫开发协会、中国老教授协会、安徽省循环经济研究院、浙江师范大学农村研究中心、北京大学中国低碳发展研究中心和中共池州市委、市政府,中共偃师市委、市政府,中共长治市委、市政府等我国东中西部30市(州)党委、政府共同组建。旨在宣传和诠释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方针、决策和发展战略;研究和探讨我国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领域的焦点和热点问题;分析和预测国际政治、经济走势,并提出相应的应对措施;组织调查研究,开展地区之间发展经验交流,为各级政府决策提供服务;并为国内外企业牵线搭桥,创造条件,促进经济技术合作。

  此次“城产会”是以打造“世界级城市展示交流平台”为目标,以推进“健康·养老·旅游产业与新型城市化融合发展为主题,以搭建“服务政府、市场、投资者、专家学者的综合平台”为主旨的“一带一路”项目合作峰会,第二届“城产会”将于6月30日-7月2日在北京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