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蓝宝祥和公益基金助力贫困生 名家慈善画展广西圆满落幕

时间:2014-11-02 21:52    来源:商务财经网  

  商务财经网讯:栩栩如生的雄鹰图,磅礴宏大的山水画;一幅幅名家大作或千姿百态,或苍劲有力。11月2日下午,“2014名家慈善书画展暨蓝宝助学群英汇”在广西柳州举行,多位书画大家用艺术作品,点亮困难学子心中求知上进、奋斗进取之灯,为特困学生撑起一片晴朗的天空,在这个渐冷的深秋为贫困学子送上温暖。

  蓝宝祥和公益基金2014名家慈善书画展广西现场(图)

  据悉,这场以“展书画艺术,唤爱心精神”为主题的2014名家慈善书画展暨蓝宝助学群英汇,由蓝宝祥和公益基金主办,枫润东方国际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新闻文化研究所承办,通过此次活动展示中国传统书画艺术,捐资助学,让更多贫困的孩子能够实现自己的读书梦,吸引更多的媒体、企业、社会组织、社会公众关注慈善事业。

  名家大作暖寒门学子

  本次书画展得到了多位书画家的热情支持,他们热心参与公益,希望通过自己的作品帮助更多的寒门学子。本次书画展吸引了实力超群的画家艺术团队,他们用精品书画艺术为此次拍卖活动助行。

  活动共邀请国内知名书画家12名,其中包括国际美术家联合会主席、中国美术家协会荣誉理事张文祥,中国文化艺术交流协会副主席、中华书画网站书法艺术总监白续智,以及著名书画家周长胜、樊大川、张云海、张玉河、顾永泉、尹江林、严项洋、陶安金、肖文斌、秋石等知名艺术家。

  名家现场为学生进行创作展示(图)

  绢纸有价,爱心无价。一幅作品是有价的,但书画家的爱心是无价的。在场的艺术家均表示,艺术是一项高尚的事业,它可以净化人的灵魂、提高人的精神情操,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同时他们也希望通过自己的作品关注和支持寒门学子身心健康成长,为我国贫困教育事业奉献一份爱心,这也是每一位艺术家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很多书画家也出身寒门,但是这并不可怕,所有的贫困学子应该更加勤奋读书,为成为将来国家栋梁而努力。

  爱心企业担社会责任

  爱心企业搭平台,携手艺术家助力寒门学子。据悉本次书画展由蓝宝祥和公益基金主办,蓝宝祥和公益基金2013年由北京市蓝宝新技术有限公司出资建立,它开启了建材行业一支公益强军门户,也为建材行业人士能够更加广泛的参与到公益事业开了一个好头,蓝宝人伸出了援手,托起了明天的希望。

  蓝宝公益慈善活动在2013年拉开帷幕后,继续强劲发展。2014年,蓝宝祥和基金在对江西、广西等部分地区贫困学生的资助中,不断拓展视野,开展公益创新,希望通过更多更好地方式为寒门学子奉献拳拳爱心,由此本次书画展应运而生。

  该企业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以“展书画艺术 唤爱心精神”为主题的公益募捐活动,为了展示中国传统书画艺术,捐资助学,让更多贫困的孩子能够实现自己的读书梦,吸引更多的媒体、企业、社会组织、社会公众关注慈善事业,关注贫困学生,唤起大家热心参与社会公益、慈善活动的意识,激发名家书画的公益热情,同时呼吁更多的爱心认识和企业参与到助力贫困学生的队伍中。

  蓝宝祥和公益基金2014名家慈善爱心助学现场(图)

  本次慈善书画展的独特之处在于:一是爱心企业搭平台,艺术家齐献力,发挥各自的优势,组织动员各参与这项有意义的公益活动,这是企业和艺术的一次联合,是社会各界的爱心展示。二是本次活动既是艺术家作品的展示,也是由艺术家走向慈善家的融合和升华;三是这里凝聚了众多著名书画家的爱心,这是爱心企业、书画家、众多媒体共同携手公益,关爱贫困学子的爱的聚会。

  本次活动由于意义深远,影响广泛,得到知名新闻媒体的联合支持,推广报道,共同为寒门学子奉献拳拳爱心。活动得到包括中央电视台、中国网 、中国对外贸易杂志、中国经济网、中国报道、香港经济网、商务财经网、商务时报、中国经济导报等多家主流媒体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蓝宝祥,公益基金,慈善,画展,广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