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广西投入57.97亿元促“产业富民”

时间:2017-12-31 22:42    来源:新华网  

  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了解到,2017年自治区本级财政通过统筹中央专项转移支付资金和自治区本级财政资金,已累计投入57.97亿元支持广西各县开展产业富民专项行动。其中,争取中央专项转移支付资金15.47亿元,自治区本级财政筹措42.5亿元。

  按照自治区工作部署,2017-2018两年内需完成制定1个村级经济发展计划、培育1个带动农户增收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打造1个现代农业生产示范基地、发展1个村级集体经济项目、建设1个农村电子商务服务点“五个一”任务目标。今年以来,广西把产业富民作为财政支持的重点,通过产业富民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的成效逐步显现。

  截至目前,“五个一”已有两项按期全部完成,三项完成率达80%以上。制定1个村级经济发展计划已覆盖12790个行政村,培育1个带动农户增收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已覆盖10056个行政村,全自治区建成了10056个种、养、加、游等各类产业基地,4890个行政村发展有村级集体经济项目,共有9097个行政村已建有电子商务服务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广西投入,产业富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