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思源·彩虹人生公益基金携手千年舟启动绿色健康扶贫项目

时间:2018-01-11 20:37    来源:人民网  

  北京1月11日电 1月10日,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彩虹人生公益基金(以下简称思源·彩虹人生公益基金)携手千年舟新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的“绿色健康+扶贫”公益项目在浙江杭州正式启动。

  

 

  民建中央监督委员会委员、思源·彩虹人生公益基金管委会主任郭清晔在致辞中表示,思源·彩虹人生公益基金本次携手千年舟集团开展的绿色健康+扶贫公益项目,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实事、大好事,希望共同把扶贫项目做实、做细、做出成效,为新时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思源·彩虹人生公益基金联合千年舟集团开展的绿色健康+扶贫公益项目,发展山区林业经济,开展经果林等高附加值种植业,是可持续、可复制的“造血式”精准扶贫项目。”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陶鸣指出,发展绿色经济,不仅是我国加快经济结构调整的重要途径,更是推进精准扶贫,加快脱贫致富步伐的重要工作之一。

  千年舟新材科技集团董事长陆铜华介绍说,“绿色健康+扶贫”公益项目,主要通过帮助贫困地区种植经济林、经果林等方式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改善贫困地区生态环境,增强受助地区经济发展的内生动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促进农村群众就近就地脱贫致富。

  活动上,陆铜华董事长发出了“每人每天节约一元钱,每人每天多做一件事”的倡议,致力于改善贫困地区生态环境、加快贫困地区脱贫致富。他以个人名义向思源·彩虹人生公益基金绿色健康+扶贫公益项目捐款30万元。其号召得到大力支持,当日共筹善款100余万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思源·彩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