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相约未名湖 与大师共话互联网金融的春天

时间:2016-04-05 15:43    来源:商务财经网  

商务财经网/论坛讯:3月28日,在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两会”结束之际,互联网金融千人会创始会长、中央财经大学金融法研究所所长黄震教授、北京大学经济学院金融系主任宋敏教授、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研究院邓建鹏副教授、中国智慧城市投资联合体主席梅绍华、金融时报特别代表李珮等各方代表在新华社、中新社、经济时报、CCTV新闻等三十余家主流媒体的见证下共同宣布:

由互联网金融千人会联合北京大学金融创新与发展研究中心、金融时报社、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研究院、中国智慧城市投资联合体五大单位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互联网金融全球峰会北大论坛将于4月19至21日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举办。

届时将有包括国家金融监管部门相关领导、传统金融机构、顶尖互联网金融企业高管、国内外专家学者、主流媒体记者等近1000位嘉宾出席。各路大咖将深度分享对“十三五”时期战略机遇的前瞻解析,为互联网金融的规范发展指引方向。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金融系副教授冯科先生在主持此次峰会新闻发布会时说道:“请大家记住这个春意盎然的日子,欢迎大家到燕园、未名湖看看盛开的鲜花,那就是我们互联网金融的未来。”

顶级殿堂,名家指路,研判发展新机遇

主办单位之一、会址所在地北京大学是中国学术研究和教育的重要担当力量,世界最重要的著名高等学府之一,也是多种政治思潮和社会理想在中国的最早传播地,有“中国政治晴雨表”之称,享有极高的声誉和重要的地位。

参会的百余位嘉宾探讨话题涉及新常态下“十三五”时期互联网金融发展的机遇和挑战,互联网+、供给侧改革、正规金融机构变革、产业升级、新一代信息技术革命互联网金融发展等新动能带来的新金融模式等话题。

拟邀嘉宾(部分)

全球视野、顶层思维、权威解读“十三五”规划

互联网金融全球峰会是以全球视野研究和探讨互联网金融发展的趋势、促进互联网金融交流与发展为宗旨的非官方论坛,目前已成功举办两届,吸引众多行业顶级嘉宾与会分享,场均人次近1000人。

在“十三五“规划正式通过之际,第三届峰会以“新理念、新动能、新金融”为主题,各路大咖将深度分享对“十三五”时期战略机遇的前瞻解析,研判行业发展趋势,为互联网金融的规范发展指引方向。探讨新一代信息技术革命等带来的互联网金融发展新动力,分享互联网金融遇到Fin-Tech的探索和经验。

五大单位强强联合,铸建行业顶级生态圈

此次峰会是由互联网金融千人会联合北京大学金融创新与发展研究中心、金融时报社、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研究院、中国智慧城市投资联合体五大单位共同主办。5家单位分别代表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权威智库机构、顶级学术机构、央行直属权威经济金融媒体、汇集60余家会员单位(40余家为上市公司)的投资平台。集五家机构之力,凝聚“政社产学研媒投”七大板块高端资源,联袂奉献年度互联网金融盛宴。

会后“北大互联网金融双周论坛”、“走进名企”、“线上早餐会分享”、以及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开设的互联网金融专业课程等活动和研究持续不断。

100家主流媒体汇聚,1000万级媒介资源支持

互联网金融千人会和本次大会主办方之一金融时报社联合多家外部媒体联合报道,包括全国和地区主流财经杂志、报纸、网络媒体,配合活动报道,届时将有上100家媒体报道本次论坛,媒体资源价值超千万元。

3月27日北大博雅酒店发布会现场,金融时报、新华社、中新社、CCTV新闻、经济时报等30多家媒体到场报道。

海纳百川,诚邀各界嘉宾参与、合作

互联网金融全球峰会是一个汇聚全球视野的顶级智库专家、大咖云集的顶级殿堂,谈笑间即有鸿儒。

此次峰会恰逢“十三五”开局之年,新时期面临新挑战、新机遇。过去的3年间互联网金融从草根探路到大佬围猎已经全面实现,互联网金融得到了蓬勃的发展,而进入2016年迎来了一个非常关键的转折之年,特别是今年是一个互联网金融专项整顿年。如何规避风险、如何探索新机遇、寻找新方向?且听高人指路、专家指导!

第三届互联网金融全球峰会北大论坛——一个集政社产学研媒投、共享共建互联网金融生态圈即将于4月19日拉开帷幕。会前会中会后多元战略合作,期待您的参与合作!在这个春意黯然的日子,让我们相约未名湖畔,与大师共话互联网金融的美好春天!

欢迎社会各界领导、朋友咨询参会!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