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松下与Delos中国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推动健康人居领域研究

时间:2019-03-07 16:14    来源:中新网  

  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环境方案公司(简称“松下”) 与Delos中国(全称:得乐室(北京)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就共同推动中国住宅及办公室等“人居空间”的健康环境研究和实证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承诺,松下和Delos中国将利用双方的知识和技术共同探索人类健康与室内环境的相互关系,推动健康人居领域研究,帮助人们实现健康和幸福的美好未来。

  

点击进入下一页

 

  松下电器与Delos中国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松下与Delos中国位于北京市内开设的“Well人居实验室(中国)”合作,在结合设置了松下产品的实验空间内,对新提出的环境解决方案对人员健康的影响进行实证实验。松下致力于人居空间健康环境的研究,其健康解决方案以国际领先健康建筑标准为参照标的,包括国际著名的WELL健康建筑标准在内。“Well人居实验室(中国)”是针对人居环境进行实时研究的实验设施,旨在跟踪生活情景中参与实验的人群与特定的室内环境变量因素之间的互动关系并从中验证室内环境变量因素对人体健康与福祉的影响。

  据了解,“Well人居实验室(中国)”是Delos公司在美国创办同类实验设施后在亚洲开设的首家实验室,该实验室将集中开展外部环境及室内环境对人体健康影响的有关研究,研究空间平台包括主要人居实验区、旋转实验区、卫星实验室(筹建中)和科学家远程实验区(筹建中)。其中,旋转实验区是中国首个可360度旋转的人居实验空间,可进行任意朝向的室内环境和建筑性能模拟和测试,减轻了太阳热辐射和眩光等季节性因素的影响。该实验室的研究课题涵盖十余种行业和市场高度关注的研究方向,主要包括健康办公、健康家居、高密度人群空间、老年公寓、长租公寓、酒店、共享空间、展厅、教室等重点环境的研究。

  松下计划在这所实验室中,以此前累积的空气质量环境、光环境等有关空间对人类影响的丰富知识为基础,并融入以国际健康建筑认证标注为参照的全新方案,与Delos公司合作对其效果进行实证。

  松下环境方案公司常务技术本部本部长冈秀幸(Hideyuki Oka)表示:“松下2017年开始与美国Delos进行了合作和人居健康相关的共同研究,这次和Delos中国面对住宅,写字楼等‘人居空间’健康环境方面又开始了共同研究。今后松下将和Delos中国一起,与中国相关的战略伙伴携手,通过提供拥有高附加价值的‘人居空间’,为中国人民打造更健康、更舒适的生活环境做贡献。”

  Delos是健康房地产科技创新公司,曾研发了目前引领国际健康建筑运动的WELL健康建筑标准。该标准是完全中立的、为全球健康建筑根据建筑性能进行认证的评级体系,认证条款涵盖空气、光、水、营养、运动、热舒适、声环境、材料、精神、社区等10大概念。

  Delos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夏彼得(Peter Scialla)表示:“本次Delos与松下合作,彰显Delos携手健康产业、整体提升健康人居水平的宗旨。先进的研究与解决方案将推动全球健康人居环境的改善。”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松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