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梁文冲松下赛第三轮68杆T20 有望破今年亚巡记录

时间:2017-04-23 16:21    来源:新浪网  

  

梁文冲很有希望在明天的决赛轮刷新自己今年在亚巡赛上的最好成绩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38岁的中国高尔夫名将梁文冲今天在千叶乡村俱乐部交出自己本周以来的单轮最好成绩——68杆(-3),冲上了由亚巡赛与日巡赛共同认证的日本松下公开赛第三轮的前30位。赛后,这位2007赛季亚巡奖金王还将前往练习场继续加练开球和短杆,力争在周日的决赛轮冲得更前。

  上周日获胜的梁文冲在日本松下公开赛的比赛中渐入佳境,今天一上来就在1号洞抓下小鸟,随后在9号洞再度抓鸟。转场之后,这位三届亚巡赛冠军在14号洞拿到了小鸟,可惜在15号洞吃下了自己当天的唯一一个柏忌,不过梁文冲没有放弃任何抓分的机会,在最后一个洞带着小鸟离开了球场,交出68杆(-3),以209杆(73-69-68,-4)的总成绩,暂时位于并列第20位。

  梁文冲赛后坦言,要是推杆发挥更加出色,这个68杆的成绩本来有可能更好一些。“表现还可以,今天比较稳定地完成18个洞,拿到4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还可以积极一点,主要在于推杆,推杆速度的感觉有点没有拿捏很好,剩下最后一天继续努力。”

  事实上,梁文冲在昨天打完前9个洞之后,一度面临着被淘汰出局的危机,好在他在第二轮后9洞抓下小鸟、老鹰,让他稳住了大局,顺利闯进决赛。“第一天比赛的开局不太理想,打出+1,这使得第二天的比赛显得比较紧,好在昨天后9洞找到感觉,能从前9洞逆境中将杆数扳回来,从前9之后的+3扳回到-1,顺利进入决赛。今天我也有往前冲的想法,但是比赛往往不是蛮顺的,今天有点起伏,希望明天能够找到感觉。下午我会去练习场,练练开球和短杆。”

  这是梁文冲今年所参加的第5场亚巡赛,此前他在4场亚巡赛只有1次闯入决赛,那就是马来西亚锦标赛获得的并列第34名。按照目前的局势,这位前亚巡赛的头号球手很有希望在明天的日本松下公开赛决赛轮刷新自己今年在亚巡赛上的最好成绩。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梁文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