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家居新宠儿 松下智能6门冰箱为生活点睛

时间:2014-09-25 08:0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如果您还在关注苹果iPhone6的首秀活动,不妨先来看看家居的新宠儿——松下智能6门冰箱NR-F520TX。如今,家电界也掀起了家电“家居化”的设计潮流。松下在作为传统家电企业的基础上不但秉承原有的品牌理念也在设计上追逐潮流前沿。不仅始终追求功能上的突破创新,也一直致力于在产品中加入别出心裁的视觉设计。小编今天就来帮您解析一下这个时代的“新宠儿”。

  冰箱≠黑白灰冷藏柜

  冰箱已经不再只是居于厨房一角的冰冷柜子!2014年,松下将家电“家居化”的理念运用到冰箱设计之中,而松下NR-F520的玻璃镜面设计,也让它走进客厅显得格外赏心悦目。设计上在适应亚洲人体形的基础上,更捕获了女士们的芳心,许多大容积冰箱动辄1.8米,其顶层搁板高度会达到1.7米,高于我们肩膀,对于女士们甚至得踮一踮脚才能看清顶部,取物更是艰难。松下NR-F520TX采用顶置压缩机设置,压缩机占据了冰箱顶层后方空间,释放了底部空间,也削短了顶层搁板的深度,让中国妹子无需1米7的身高也能轻松取物。

  低温才保鲜?

  温度是决定食物保鲜的关键,那是否温度越低保鲜效果越好呢?这个当然不是,松下专家发现保鲜其实与温度和湿度息息相关。在温控方面,外部隐藏式的LED屏可以轻松将内室切换冷藏室、冷冻室、变温室。在湿度方面,贴心设计的控湿保鲜抽屉也轻而易举的解决了湿度的调节,延长蔬菜及水果的保鲜时间。可以说,正是这几个“简单”让松下NR-F520的“智科领鲜”发挥到了极致,银离子抗菌除臭,才确保每道食物都新鲜。

  在小编看来,这款松下智能6门冰箱NR-F520以其华丽的外表足以捕获女士们的芳心,而松下给出的建议零售价仅为14990元,要知道市面上同类机型也要16000元起。对于最终消费者来说,这款优雅的6门冰箱显然用实力证明了自己是当之无愧的家居时代新宠儿。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松下智能,6门,冰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