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松下开售Firefox OS智能电视 率先登陆欧洲

时间:2015-05-16 22:04    来源:腾讯科技  

  [摘要]日本松下生产的六款Firefox OS操作系统的电视将开始向欧洲发货,全球发货在未来数月也将实现。


 

松下开售Firefox OS智能电视 率先登陆欧洲

  腾讯科技讯 5月16日,首款使用火狐操作系统(Firefox OS)的电视产品已经开卖了。Mozilla日前宣布,日本松下所生产的六款搭载Firefox OS操作系统的电视将开始向欧洲发货,全球发货在未来数月也将实现。

  目前,松下的这些电视产品很难在网络上找到,但是50英寸的CX700和40英寸的CX680已经上市,其售价分别是999英镑(约合1570美元)和791英镑(约合1240美元)。

  Mozilla和松下针对这些电视产品的合作早在一年前就开始进行了。松下最终在今年1月份展出了这些电视,从目前情况看起来还不错,至少比松下之前使用的交互界面要好得多。

  即使松下本身也不得不承认这一点。对于与Mozilla合作,松下电视事业部负责人Masahiro Shinada表示:“我们能够创建更加友善、更加自主化的电视交互界面。”

  从另一个角度而言,这项合作对于Mozilla进入智能电视市场也是非常重要的一步。目前,苹果、谷歌(微博)、三星以及Roku纷纷逐鹿智能电视领域。Mozilla的挺进虽然只是一小步,但至少给了消费者一种新的选择。

  更为重要的是,Mozilla的电视操作系统是一种基于HTML5的技术,而不像目前市面上的其他智能电视所采用的是封闭式的生态系统。(李路)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松下,智能电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