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口贷网:股市波动无常 你的钱该投向哪里

时间:2018-06-25 16:04    来源:互联网  

   最近几天的股市,只能用一个字形容,惨!继端午节收假首个交易日千股跌停后,昨日两市再现百股跌停,整个股市哀鸿遍野,一片绿油油的景象,让很多投资人损失惨重。

  A股上一次出现暴跌还是在2016年,为什么会在此时再次出现大跌呢?市场普遍认为,此次股市震荡不是由单一事件引起的,而是内外因素共振导致的。一方面,中美贸易争端持续发酵,使得我国发展的外部环境不确定性增强、挑战加剧;另一方面,金融去杠杆深化背景下不少投资者担心债务违约、流动性紧张及增长超预期下滑。

  这些因素都给市场带来了不确定性和恐慌情绪,进而导致股市大跌。虽说变幻莫测的股市潮起潮落很是常见,但一夜回到解放前的滋味并不好受。因此,在股市的滚滚热潮中,投资者仍需要一番冷静的考量,毕竟除了极少数天赋秉异的牛人外,大多数人注定是亏钱,“七赔二平一赚”是必然结果。

  

 

  既然股市动荡,那普通人该如何理财呢?

  纵观市场,“条条大路通罗马”,投资不止股市一条路,相较于大起大落的股市,当下稳健发展的P2P网贷已成为更多投资人的选择,尤其是积极响应行业监管和整改的老牌平台口贷网,凭借独特的运营模式、优良的风控体系以及极佳的服务体验,得到了投资人和市场的高度认可。

  

 

  相对来说,P2P这种理财模式对于普通投资者更为友好,有固定的预期收益,不用担心充当任人宰割的“韭菜”。随着国家监管政策的逐步落地,网贷行业的发展也将越来越规范,所以股民们赶紧来P2P平台“压压惊”,风里雨里,幸好还有P2P在等你。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口贷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