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口贷网:油价上调增忧 网贷理财减负

时间:2018-05-10 16:05    来源:互联网  

   开车就要加油,油价是众多有车一族非常关注的问题。据悉,油价近日迎来年内最大增幅,90号汽油每升上调0.19元,92号汽油每升上调0.20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21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21元。对有车一族带来了不小的压力。如何有效缓解压力呢?可以从开源节流两个方面入手,开源就是要增加收入,让手中的财富越来越多,比较好的开源方式可以选择在P2P网贷平台投资理财。

  一、什么是P2P网贷理财

  “P2P”即“个人对个人”,是一种为借款人和贷款人双方提供交易平台的网站 。P2P网贷平台是指在借贷环节中,由网络平台充当中介的角色,借贷双方在网络平台上自主发布信息,自主选择项目,基本不需要借贷双方线下见面,它最大限度地为熟悉或陌生的个人提供了透明、公开、直接、安全的小额借款信用交易,同时为资金提供方提供高利率的出借模式。

  二、为何选择P2P网贷理财

  首先,从收益率来看,P2P网贷平台能提供远高于银行理财产品、贷币基金、信贷等利率的差异化产品,如口贷网预期年化收益最高即可达14.4%;较高收益对于投资者而言具有强烈的吸引力。其次,P2P网贷平台投资门槛低,与银行理财产品动辄5万以上的起购金额,P2P平台的门槛则低至50元,这无疑更适合广大年青投资者。

  三、如何选择

  口贷网相关负责人表示,投资理财前,应谨慎考察选择平台,建议投资者综合从平台基本信息(上线时间、注册资本、平台背景和项目情况)、平台风控保障体系(资金管理、风控保障模式)、收益范围、资金流动性情况等因素去综合选择平台,目前呢,尽量选择背景实力强(上市公司,银行背景等),风控保障体系好,收益合理的平台,会比较安全可靠。

  据介绍,口贷网在行业内率先实施订单制管理系统,将安全性最好的银行账户作为资金结算账户。还率先采取投资人保障计划保障投资者的利益,防范系统性终极风险,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同时采取银行户资金存管,投资人能自主查验转款凭证明确资金流向,在行业内拥有良好的口碑。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口贷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