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口贷网:让“凌晨3点不回家”成为过去

时间:2018-06-21 11:05    来源:互联网  

   天天加班到深夜,凌晨还在忙工作,奋斗在大城市的你,是否经历过这些?

  最近两天,一篇题为《凌晨3点不回家:成年人的世界是你想不到的心酸》的文章突然火了,文中一支5分钟的短片讲述了几个不同职业的上班族,凌晨依然奋斗在工作岗位上的故事,虽然只有短短5分钟,却直戳无数加班族的内心。

  一个是熬夜做PPT,却遭遇电脑蓝屏的实习生;一个是家中小孩发烧,仍坚守岗位的急诊科护士长;一个是顾不上男友,周旋于客户的广告经理,凌晨三点,她们为了工作拼尽全力的样子,像不像现实中的我们?

  

      成年人的世界,谁比谁容易呢?不管是初入职场的菜鸟,还是人到中年的骨干,大家都承受着太多的压力,要适应这个变化迅速的社会,要赡养老人,要抚育小孩,还有车贷和房贷,生活的重担并没有因为我们不堪重负而减少,生而为人,只能拼了命地努力。

  艰难吗?肯定难啊。想哭吗?一定想过。可是现实就是这样,除了那些父辈祖辈早早完成了原始积累的二三代们,大多数人还都在为生活奔波,因为我们总有不得不努力的理由:为了给家人更好地生活,为了孩子能够接受更好地教育,为了父母能够安享晚年……所以,“诗和远方”是不存在的,只有眼前的“苟且”才是生活的真实写照。

  为了生存、为了家人、为了前途,拼一把无可厚非,但“凌晨3点不回家”真的不该成为生活的普遍现象,这篇文章刷屏的背后,是自媒体抓住了大城市上班族对收入和工作的焦虑感,以及面对现实难题的无力感,唤起了大家的共鸣。

  

      说到底,这些焦虑和无力,都离不开经济因素。所以,与其在自媒体营造出来的“忙碌和压力”氛围里自我感动,不如现在就开始理财吧!在口贷网这个拥有双国资投资机构背景、已于2017年底完成香港并购上市的P2P网贷平台,从现在开始,每个月固定留出20%-30%的收入投入口贷网理财,在主动的工资收入之外,增加资产性收入,让自己可以从容面对生活的压力和难题。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口贷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