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苏宁金融年中大促:苏宁支付联合8大银行送立减优惠

时间:2018-06-07 15:22    来源:创新网  

  一年一度的618年中大促盛典已经拉开帷幕,你关注已久的产品触底价,是否与你心中的预期不谋而合呢?为了助力消费者更实惠的买到心仪的商品,苏宁金融联合工行、交行、浦发、广发、光大、江苏苏宁银行、江苏省农信社、郑州银行等8家银行,推出使用支付立减活动,最高可享五折优惠,助力买买买。

  其中,6月1日至18日,在苏宁易购购买家电3C类产品,通过苏宁支付使用浦发信用卡的用户,可享满3888元减100元、满388元减30元的优惠。活动期间,每个用户每周可参与一次。此外,6月15日至18日期间,通过苏宁支付首次使用浦发借记卡支付的用户,满99元减30元,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而即日起至7月31日,每周五通过苏宁支付首次使用广发借记卡进行快捷支付的用户,可享满100元减50元的优惠,每个活动日上午十点开始,每月可参与1次。

  此外,6月16日至6月20日期间,每日上午十点,用户在苏宁易购空调、彩电商品等家电3C产品,通过苏宁支付使用工银信用卡支付订单,可享受满1888元减88元优惠;6月14日至6月18日期间,,通过苏宁支付使用光大信用卡支付订单家电3C满1618元减100元。

  值得一提的是,6月8日至6月20日期间,用户在苏宁易购购买商品使用江苏苏宁银行卡进行支付,可享随机立减最高616元的惊喜福利,心动不如行动。

  目前,苏宁金融已先后与国内400多家银行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涵盖国有大行、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商行、农商行等多个类别。苏宁金融与银行的合作,已经从起步时期的支付渠道和资金合作领域,进而延展到金融科技、营销资源共享、大数据风控、消费金融、融资等方面,为用户提供更加多元、优化的金融体验。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苏宁金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