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打造“智能+健康”生活 苏宁金融众筹SUTA科技床

时间:2017-01-11 20:36    来源:天下金融网  

 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在睡眠中度过,充足的睡眠是健康的基础。睡眠不佳不仅会降低白天的工作效率,严重的还会导致神情恍惚、抑郁、躁狂等各种问题。苏宁金融旗下苏宁众筹平台近日推出“舒榻全新智能床”众筹项目,能为用户提供一个舒适的休憩条件,从而改善睡眠,拥抱健康。

  

打造“智能+健康”生活 苏宁金融众筹SUTA科技床



  “舒榻全新智能床”拥有4cm透气记忆海绵层和15cm高回弹高密度海绵支撑层,软硬适中,可记忆用户的压力情况,使床身与人体每一个弧度都紧密贴合,增加舒适度;另外,“舒榻全新智能床”还能根据用户喜好,自由升降,带来不同的效果。例如,可通过背部抬升,促使气管顺畅,从而让用户达到深度睡眠。而其搭载的蓝牙音箱功能更是充满时尚元素,一键开启,享受音乐“梦”之旅。

  目前在苏宁众筹平台上,原价6989元的智能床垫用户最低只需支持1999元即可拥有;原价11866元的整套智能床,现在也只需要支持3999元。

  苏宁众筹成立于2015年4月,在科技类实物产品众筹方面总是精彩不断。例如,CiCi小厨快速料理炉为2万余个家庭奉上健康美味烹饪方案,筹集额超1500万;无油烟智能系统大卫 杨筹集获得6750人支持,筹集额近2800万元。“我们会用更多的智能科技产品让生活变得更加轻松舒适,‘科技改变生活’将不再是口号。”苏宁众筹的相关负责人表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