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布局科技浪潮 东吴阿尔法基金在苏宁金融基金平台热销

时间:2018-06-06 16:00    来源:创新网  

   当前,一轮“新科技”浪潮箭在弦上,其最大特点是进一步提升生产效率,创造和满足新的消费需求。近日,东吴阿尔法灵活配置混合在苏宁金融基金平台热销,该基金紧扣“新科技周期”主线,寻找契合全球经济变化和中国经济转型的方向,布局具备持续成长潜力的优质成长股。

  

 

  据了解,东吴阿尔法基金采取三重阿尔法投资策略,即大类资产配置、个股、个券精选、期现对冲来实现阿尔法收益。同时,作为一只灵活配置型混合基金,该基金的股票仓位是0-95%,即若股市向好,基金股票仓位可升至95%,充分享受市场上涨带来的收益;在股市下跌时,则可实现零股票仓位,以规避股市风险。

  值得一提的是,该基金业绩表现突出,成立以来收益42.70%,今年以来收益12.63%,近一年收益35.00%,近三年收益9.26%,显著跑赢了市场主流指数。

  作为国内领先互联网基金代销平台,苏宁金融基金平台已经与南方、华夏、招商、易方达、鹏华等90余家主流基金公司签约,先后上线了3000只基金产品,涵盖股票型、债券型、混合型等多种类型,能够为投资者提供不同风格的基金产品选择。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苏宁金融基金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