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欲购从速!易方达中盘成长基金在苏宁金融基金平台热销

时间:2018-06-05 16:21    来源:北京晨报网  

   近日,易方达中盘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5875)在苏宁金融基金平台热销。据悉,该基金由易方达研究部总经理冯波先生亲自担纲,聚焦中盘潜力,挖掘成长动能,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研究显示,过去两年市场偏好以沪深300为代表的大盘股,目前正在逐步向中盘成长股风格迁移。中盘股主要包括所有A股中总市值从大到小排在前2/4到3/4区间的股票。中等市值的企业通常经过一段时间的发展,形成了自身的竞争壁垒及竞争优势,但仍有较大成长空间及发展潜力。易方达中盘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将在中盘股中选取预期利润复合增长率较高,且所在行业景气度较高并具有可持续性、竞争格局良好或持续向好的上市公司股票进行投资。

  值得一提的是,该基金经理由易方达研究部总经理冯波担任。他具有17年从业经历,经验丰富,并曾于今年五月荣获上海证券报颁发的“基金20年·金基金最佳投资回报基金经理奖”。 冯波曾表示,易方达是一家坚守价值投资导向的公司,追求的是长期业绩和风险收益的平衡,注重基础研究,投研互动机制也十分顺畅,在跟踪产业政策与技术进步、挖掘个股方面,已形成自己的特色。

  作为国内领先互联网基金代销平台,苏宁金融基金平台已经与南方、华夏、招商、易方达、鹏华等90余家主流基金公司签约,先后上线了3000只基金产品,涵盖股票型、债券型、混合型等多种类型,能够为投资者提供不同风格的基金产品选择。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苏宁金融基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