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振德医疗:专注医疗用品 中国健康防护与医疗感控领域领头羊

时间:2018-05-31 12:46    来源:商务财经网  

 

  商务财经网讯:近年来,我国对医疗器械产业扶持力度逐步加大,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数量逐步增加,在市场做大的同时,也有着越来越多的企业脱颖而出。例如先前成功上市的医疗器械分支领域领先企业 ”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据悉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振德医疗)于4月1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开盘上市,股票代码为603301。振德医疗成立于1994年,主营医用敷料的生产、研发与销售,产品线集中涵盖现代伤口敷料、手术感控产品、传统伤口护理产品及压力治疗与固定产品。根据统计数据,振德医疗连续多年稳居我国医用敷料出口前三名,目前已构建起覆盖全球主要市场的营销网络。共计约7800个规格产品,是医用敷料领域中产品线较为完善的供应商之一。

  从行业细分领域上看,医用敷料属于低值耗材,是医疗器械中的刚需产品,在国内看随着分级诊疗等政策下对基层医疗的建设、对社会医疗的放开将推动国内医疗器械市场的增长,尤其是将带动对中低端耗材的需求增长。从国际市场上看,国内医用敷料企业大多靠出口起家,在国际市场上已占有一定的品牌与价格优势,未来随着新兴市场的不断增长,依然拥有不小发展潜力。

  振德医疗在产品销售上出口与国内销售并重,对产品质量和标准要求相对较高,同时公司进行了全产业链布局,在上游拥有棉纱、无纺布等原材料生产线,减少了对上游原料厂商的依赖,保证医用敷料的稳定生产,提高了公司的盈利水平;在产品方面,公司不仅布局了医用敷料产品,还布局与现有业务相辅相成的造口护理产品和运动护具产品,这些产品可以共享公司现有的销售渠道,发挥渠道的协同效应。

  随着近年来,国家对医疗器械行业重视程度显著提升,出台了一系列的政策法规予以扶持。振德医疗自成立以来就致力于成为中国健康防护与医疗感控领域一流的综合性医用敷料供应商,未来将继续专注于医疗用品产业,成为在医疗用品领域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和行业领导者。

责编/小江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振德医疗,健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