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中国品牌进行时,康师傅涵养泉展现中国品牌风采

时间:2018-05-12 21:20    来源:中华网  

   5月10日,2018“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在上海拉开序幕,此时为期三天的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也在上海博览中心隆重召开,吸引到600余家国内知名品牌企业、100余家创新型中小企业等参展。新华社作为现场唯一品牌传播和服务参展机构,设立“民族品牌面对面”访谈直播间,与众多品牌高层共话企业发展之道,传递中国品牌声音。


  民族品牌的“质量”重任

  品牌全球化不断渗透,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中国品牌的高质量发展加速了中国品牌国际化发展进程。


  在谈到这一话题时,扬子江药业集团董事长徐镜人表示,面对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新挑战,扬子江药业坚定不移地走中药现代化、国际化道路,实施大健康产业发展战略,为我国医药行业树立新的“质量标杆”。

  文化自信成为品牌关键

  自十八大召开以来,文化自信成为新时代命题。作为中国经济发展道路上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中国品牌也将其视为企业发展的“软实力”。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林峰在访谈时提出:“传承历史文化,让品牌之本更厚重;弘扬工匠精神,让品牌之基更坚实;大胆创新创造,让品牌之林更多彩;加快拥抱世界,让品牌之路更宽广。”他认为,文化自信将成为今后民族品牌的发展之路。

  质量、文化两手抓,涵养泉焕发独特品牌魅力

  对现代企业而言,品牌关乎企业发展命脉,体现着企业的文化传承和经营理念。


  作为民族品牌之一的食品行业巨头,康师傅控股上海区董事长杨乾辉在访谈时表示:“一个好的企业应具备社会责任和创新能力,社会责任感与创新价值双轮驱动,才能在产品同质化市场中脱颖而出,获得社会与消费者的认可。”


  正如这次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指定赞助用水的涵养泉,它是康师傅品牌旗下一款着力打造高品质、有涵养的高端天然矿泉水,已成为国家级高端会议、中国特色文化活动的首选用水,以及近期举办的第十四届深圳文博会,也选择了涵养泉作为其唯一指定用水。


  康师傅品牌将质量与文化共同发展,用不断创新的营销方式将民族品牌打造成具有中国特色的中国名牌,同时也会给更多民族品牌带来发展新思路。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康师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